平常Maggie的工作就是到處表演,表演大部分都是自己要打理好妝髮,以演出工作而言,整體的儀容造型就是我的專業度呈現之一,所以在大學的時候,我就有自己去新秘工作室上過兩堂化妝課程!很妙的就是化妝造型其實也是會隨著時代的潮流而有所變化,前陣子跟閨密討論後,決定再一起去報名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妝髮的學習課程,讓彼此在化妝造型時可以更加完美!!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9).JPG  

 

 

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位於新竹市民富街186號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JPG

 

 

這邊有新娘祕書、新秘教學、自助婚紗、婚禮紀錄...等服務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4).JPG  

 

 

首先就是全素顏登場!!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JPG

 

 

老師會先用我的半邊臉來做示範!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5).JPG

 

 

修眉 -->這個我真的不太會,有上課才知道原來要如何修眉才是正確的!!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6).JPG

 

 

漾閣使用的化妝工作全部都是專櫃品牌耶!!!我也好想要一整套的CASE箱啊!!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7).JPG

 

 

上飾底乳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8).JPG

 

 

飾底乳點在臉上五個點後推開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9).JPG 

 

 

隔離霜,隔離霜的顏色分成四種,每一種顏色適合不同膚色的人,因此要找到屬於自己膚色適合的隔離霜就蠻重要的!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0).JPG

 

 

新秘老師厲害的點就是要知道每一種人的膚色要如何利用化妝品來做調整,又不會讓臉看起來很像要演歌仔戲或京劇之類的死白!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1).JPG

 

 

上粉底液,粉底液看起來都超像的,但是實際上也有偏白、偏黃、偏紅的差異!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2).JPG

 

 

有時候可能皮膚顏色不是那麼剛好適合一款,就需要做混合調色的動作!!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3).JPG

 

 

粉餅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5).JPG

 

 

基礎底裝完成就會讓皮膚的膚色看起來很均勻無暇!!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6).JPG

 

 

接著來遮我最嚴重的黑眼圈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4).JPG

 

 

準備開始眼妝的部分~通常稍微夾一下睫毛會讓睫毛呈現美麗的弧度!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7).JPG

 

 

刷上睫毛膏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8).JPG

 

 

戴假睫毛 -->戴假睫毛這件事情一直困擾我好久,以前曾經戴了兩個小時都還貼不好,貼到額頭狂冒汗,妝都要花了!這次我終於完完全全學會貼假睫毛了!!!!!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19).JPG

 

 

接著要調整眼型!有時候我們雙眼皮的折痕兩眼不同,可能有一單一雙,或者是內雙,這時也需要用雙眼皮膠來做調整!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0).JPG

 

 

接著就要來上眼影囉!!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1).JPG

 

 

畫上眼線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2).JPG

 

 

下睫毛也要刷得漂亮!!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3).JPG

 

 

刷上腮紅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4).JPG

 

 

塗上口紅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5).JPG

 

 

噹瑯~~~半邊臉完成!!!你看看,兩邊的臉是不是差超級多!!!那個眼睛放大的效果超多的!!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6).JPG

 

 

接著就換到練習時間啦!閨密Wei先練習幫我化妝~~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7).JPG

 

 

老師隨時會在旁邊看看有沒有哪個環節或步驟需要加強調整,或者是實際操作的過程中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隨時提問! -->偷偷的說,我以前自己去其他地方學化妝課時,老師的教學態度真的差很多漾閣的老師教學很仔細,講話親切,不會讓人有距離感!來上課也是一件令人感到非常舒服的事情!!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8).JPG

 

 

完成囉!!你看得出來哪一邊是老師化的?哪一邊是閨密Wei化的嗎?!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29).JPG

 

 

接著就換我來練習化妝啦!!恩~看起來我還蠻有架式的嘛~~哈哈哈哈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0).JPG

 

 

幫別人化妝的時候才會發現看得更仔細耶!原來還是有很多技巧的!!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1).JPG

 

 

接著要來學綁頭髮的造型了!因為我和閨密Wei完全都對頭髮沒輒,所以請老師先教我們簡易的編髮!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2).JPG

 

 

老師邊講解邊用假人頭示範,隨便一編起來就覺得好美喔!!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3).JPG

 

 

接著換我來練習幫閨密Wei編髮看看~天阿~~這是我第一次編頭髮,看起來真的還有模有樣耶!!!歐~內心完全都要灑花了!!老師也稱讚說以第一次編髮的學生而言,這樣算很不錯呢!!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5).JPG  

 

 

老師再示範一次從另外一面的編髮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7).JPG

 

 

然後可以兩邊接上就變成一個完整的髮型!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8).JPG  

 

 

換閨密Wei要來練習編髮囉!!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4).JPG

 

 

嘿~~看起來也蠻不賴的!!其實熟能生巧,想要有好看的妝容和髮型,不怕學不會,就是努力練習準沒錯!!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6).JPG

 

 

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除了有新秘教學課程之外,也有針對短期進修或者是像我們想單獨學表演的妝髮造型課程,這次學習下來真的讓我收穫良多呢!!

漾閣新娘秘書教學 (39).JPG  

 

 

上完課之後,我的化妝技巧真的又提升了!!參加活動或是演出,妝容又更完美了啦!!

IMG_5773

 

 

就連參加春酒假扮吸血鬼也很有FU啊~~~

IMG_6603

 

 

我覺得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學以致用是最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跟以前大學自己亂化妝比起來,看到以前照片真的會嚇到屁滾尿流啊!!如果你也想要學習化妝、頭髮造型,大推薦可以去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唷!過一段時間我還想要再安排去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精進自己的技術!!耶~~

IMG_6108  

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FB:https://www.facebook.com/younggirl186/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