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都會定期去做臉美容,清一下粉刺和做深層的護膚保養,這樣才能維持年輕美肌啊!!好友Ada推薦我去台北市的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做完了深層保養臉部護膚後,真的覺得臉上乾淨了不少,而且還有搭配肩頸頭部的按摩舒壓,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好放鬆啊!!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9).JPG  

 

 

眉毛夫人位於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靠近臨江夜市(通化夜市)旁邊!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JPG

 

 

這邊有做臉部護理、嫁接睫毛唷!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2).JPG

 

 

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超級好客!!~~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3).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美容師潔芸,潔芸請我先填寫資料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4).JPG

 

 

接著幫我解釋整個美容的流程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5).JPG

 

 

我今天要做的就是深層保養臉部護膚!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6).JPG

 

 

換了美容衣就要準備來好好享受一下啦!!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9).JPG

 

 

我的肌膚狀態算是還不錯,鼻頭稍微有一點粉刺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0).JPG

 

 

下巴的部分則是剛好冒出生理痘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1).JPG

 

 

美容師潔芸先幫我做臉部清潔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2).JPG

 

 

蒸臉的同時再邊按摩 -->以前我在其它美容室蒸臉的時候都會覺得快要窒息,但是在眉毛夫人這邊完全不會這樣覺得耶!蒸臉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3).JPG

 

 

蒸臉後就開始進行最重要的工作~清除粉刺!!通常清粉刺就是整個過程中可能會覺得最刺激的一環!平常自己在家裡擠粉刺多少一定都會覺得痛,特別是如果粉刺多或者是有內包痘痘,清的時候真的大概就有一種又痛又爽的FU~~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4).JPG

 

 

接著美容師會將保養品導入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5).JPG

 

 

敷上面膜再一邊搭配肩頸按摩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6).JPG

 

 

整個過程中舒服到我已經差不多睡著了!!結束後,我的臉部肌膚完全呈現一種透亮感,原本鼻頭的黑黑粉刺也幾乎都get out!!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7).JPG

 

 

我超愛做完臉的水潤感,整個肌膚年齡感覺又更年輕了啦!!哈哈哈~~~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8).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粉刺戰利品!!其實算是普通,沒有多到嚇人,但是看到這些清出來的粉刺,還是讓人覺得很驕傲的!!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21).JPG

 

 

素顏也會有一種純淨的美感啊!!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19).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20).JPG

 

 

結束還可以吃點小點心啦~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22).JPG  

  

 

你有多久沒有呵護美麗的臉龐了呢?!快打電話來眉毛夫人預約吧!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7).JPG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8).JPG  

眉毛夫人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yebrows.lady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