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超容易肩頸酸痛,加上長時間在電腦前打字,坐久了也腰酸背痛!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不時可以去按摩舒壓,讓累積在身體裡的疲倦可以得到釋放!!今天趁著來內湖教完學生,直接按摩舒壓一下啦!!這間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的師傅按摩得很好,不僅是按得仔細,更是精準抓到我酸痛的穴位!按完整個就好想舒服的呼呼大睡一番!!真的是太讚了!!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2).JPG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位於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82號,捷運搭到內湖站走4分鐘就到囉!!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JPG

 

 

門口有服務項目說明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2).JPG

 

 

店裡簡約溫馨,籐製的座位就很有峇里島、泰國那種東南亞風格!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4).JPG

 

 

洗腳區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5).JPG

 

 

櫃臺有價目表,這邊也有會員預付制,價格更優惠!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6).JPG

 

 

還很貼心的幫你做了臉書打卡的QR Code呢!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7).JPG  

 

 

如果選擇精油按摩,這邊還有非常多種的精油香芬可以選擇!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3).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師傅是11號的女性師傅!一邊泡腳的同時,師傅也幫我做去角質呢!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8).JPG

 

 

去完角質再擦上乳液,好舒服啊!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9).JPG

 

 

當然一邊喝上一杯熱呼呼的茶,先放鬆一下忙碌急促的心情!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0).JPG

 

 

接著換上和服要開始按摩囉!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1).JPG

 

 

師傅會先詢問有沒有哪邊覺得特別酸痛想加強的部位,接著從腳到頭,用熟練的技法開始慢慢的按摩!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3).JPG

 

 

我的肩頸長時間都超緊繃的,師傅在脖子處還特別幫我擦了一點類似薄荷油來推!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4).JPG

 

 

泰式按摩也有另外一種說法就是被動的伸展!現代人長時間坐在辦公桌電腦前,筋骨很少活動,酸痛常常也會因為這樣而產生,師傅會運用全身的力氣和各種姿勢來幫我舒展的全身的筋骨!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5).JPG

 

 

像這個整個把身體伸展到最開,撐過去一下很ㄍㄧㄥ的瞬間,下來就會覺得緊繃的身體好像鬆了一點!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6).JPG

 

 

我自己蠻喜歡泰式按摩,這些動作也有點像是去做瑜珈,把全身筋骨伸展到!!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7).JPG  

 

 

按完整個人都舒暢許多,超想躺在這邊睡上一覺啊!!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2).JPG

 

 

按摩完店裡還有準備點心可以享用~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8).JPG

 

 

好養生的熱紅豆湯,重點是還蠻好喝的呢!!按摩完喝到熱呼呼的紅豆湯感覺真幸福!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21).JPG  

 

 

你也常常久坐不動嗎?覺得腰酸背痛?肩頸超緊繃?快打電話預約囉!!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20).JPG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19).JPG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SD27962131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