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染燙頭髮之後,護髮真的變得很重要!就像平常肌膚也需要塗抹保養品一樣,要細心呵護才能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

今天來到Soleil hair 中山區美髮沙龍店設計師KIKI幫我做了一個超舒服的頭皮SPA-黑依琦元氣淨化療程,讓我整個頭感覺都放鬆許多,頭皮做好保養,頭髮自然也會長得好囉!!

Soleil hair (28).jpg  

 

 

Soleil hair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捷運搭到中山站2號出口走六分鐘就到達囉!

Soleil hair (1).JPG

 

 

門口有大概價位表可以參考

Soleil hair (2).JPG

 

 

不指定設計師還有洗+剪600元的優惠價耶!

Soleil hair (3).JPG

 

 

一上來彷彿來到了SPA的感覺!!環境超美的,跟一般髮廊感覺很不一樣!!

Soleil hair (4).JPG

 

 

等待時雜誌書籍可以閱讀

Soleil hair (5).JPG

 

 

這裡根本就像家一樣的舒適耶!!

Soleil hair (6).JPG

 

 

店裡還有放置相關美髮用品

Soleil hair (7).JPG

 

 

最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像中島一樣的吧檯!!!天啊~我超希望自己家裡也可以大到放置一個中島阿!!

Soleil hair (8).JPG  

 

 

店裡非常有一種典雅浪漫復古風

Soleil hair (10).JPG

 

 

洗頭區則是簡單乾淨俐落的氛圍!

Soleil hair (9).JPG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KIKI,KIKI很仔細的幫我介紹了一下頭皮SPA的整個療程

Soleil hair (11).JPG

 

 

今天做的就是黑依琦元氣淨化頭皮SPA

Soleil hair (12).JPG

 

 

其實頭髮長得不健康,有時候跟頭皮也是息息相關!就像種子種在泥土裡,如果泥土的養分不好,種子沒有好的環境生長,當然也很難長成茂密森林!

Soleil hair (13).JPG Soleil hair (14).JPG

 

 

總共會有四個步驟來調理頭皮~~

Soleil hair (15).JPG

 

 

另外也可以購買產品回家繼續保養唷!!

Soleil hair (16).JPG  

 

 

因為要來做頭皮SPA,所以我前兩天就沒有特別洗頭,直接來髮廊放鬆一下最簡單啦!! -->哈哈~幸好頭髮還沒有太油膩

 Soleil hair (19).JPG

 

 

隨性的抓一下好像也蠻有造型的?!~喂,這是還沒有開始療程啦!先來滿足一下自己愛自拍的慾望~~哈哈!

Soleil hair (20).JPG

 

 

設計師KIKI仔細的幫我操作護理頭皮,頭皮的每一塊都不能放過!!一定要好好的滋養呵護一下才行!!

Soleil hair (21).JPG

 

 

這時候我只需要悠閒的吃著店裡提供的茶點,還有放鬆心情(還差點睡著~喂!!!)享受就可以囉!

Soleil hair (22).JPG

 

 

不一會兒功夫,設計師KIKI就幫我做完整個療程,跟一般護髮很不同的就是這是針對頭皮的護理,所以不僅僅是護髮,連頭皮都一起做保養!弄完後感覺整個頭皮有乾爽的FU耶~~

Soleil hair (25).jpg

 

 

頭髮光澤度也提高了!!

Soleil hair (26).jpg

 

 

設計師KIKI幫我弄了一個截然不同的造型!看起來也很不錯呢!!想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千萬別忘了頭皮也要滋養哩!!!

Soleil hair (27).jpg  

 

 

快點打電話來找設計師KIKI預約吧!!

Soleil hair (23).JPG Soleil hair (24).JPG  

Soleil hair FB粉絲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