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外面不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給人一種大剌剌的男人婆樣,個性上也是大剌剌,殊不知我幼小的心靈其實一直住著一位小女孩!前陣子看了「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後,完全讓我激發起在內心深處的少女靈魂啊!!

好朋友 Ada 推薦我去粉艾妮美甲沙龍,聽說這間是很多藝人也愛去的名店!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超粉嫩花漾美甲啦!!

粉艾妮美甲 (33).JPG  

 

 

粉艾妮美甲沙龍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7號10樓-3,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走5分鐘就到了! -->這是微風店,還有另外一間是內湖店喔!

粉艾妮美甲 (6).JPG

 

 

腳部美甲座位區

粉艾妮美甲 (7).JPG  

 

 

店裡環境簡約乾淨

粉艾妮美甲 (1).JPG

 

 

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

粉艾妮美甲 (8).JPG  

 

 

這邊有手部保養、美甲、足部保養、美甲

粉艾妮美甲 (4).JPG 粉艾妮美甲 (5).JPG  

 

 

我上一次做的美甲已經零零落落了,所以整個就很醜啊.....

粉艾妮美甲 (9).JPG

 

 

美甲師先稍微磨一些光療表面

粉艾妮美甲 (10).JPG  

 

 

把鑽拔除

粉艾妮美甲 (11).JPG

 

 

接著包上專用卸甲液

粉艾妮美甲 (12).JPG

 

 

將殘餘的光療甲面磨除

粉艾妮美甲 (13).JPG

 

 

修剪死皮

粉艾妮美甲 (14).JPG

 

 

修磨甘皮

粉艾妮美甲 (15).JPG 粉艾妮美甲 (16).JPG

 

 

修甲型

粉艾妮美甲 (17).JPG

 

 

美甲師拿出好多顏色來讓我選擇要做的樣式!其實我真的最愛的就是粉色系~~

粉艾妮美甲 (18).JPG

 

 

準備開始要來做漂亮的光療指甲囉!!

粉艾妮美甲 (20).JPG

粉艾妮美甲 (21).JPG

 

要上好多層,步驟一點都不馬虎!!

粉艾妮美甲 (22).JPG  

 

 

光療顧名思義就是需要照燈讓光療膠硬化!

粉艾妮美甲 (19).JPG

 

 

每一個步驟結束都需要照燈的唷!

粉艾妮美甲 (23).JPG

 

 

美甲師繼續上光療的膠

粉艾妮美甲 (24).JPG

 

 

我喜歡的是粉紅色,希望指甲有閃亮Bling Bling的效果,可以加上鑽或者是亮片來增加閃亮的感覺!我也喜歡花朵!跟美甲師溝通完需求後,美甲師開始幫我特製專屬閃亮光療膠!!

粉艾妮美甲 (25).JPG

 

 

用顆粒亮粉和光療膠混合塗上時,我本來一直很懷疑真的會好看嗎?!看起來實在凹凸不平讓我超納悶的!!不過我相信美甲師一定有她的計畫,繼續慢慢看下去!!

粉艾妮美甲 (26).JPG

 

 

美甲師幫我做了跳色的甲面,加上我很愛的花朵

粉艾妮美甲 (27).JPG

 

 

再用凝膠完整包覆甲面

粉艾妮美甲 (28).JPG

 

 

貼上閃亮的鑽飾!

粉艾妮美甲 (29).JPG

 

 

再上凝膠來包覆好鑽飾 -->我覺得粉艾妮美甲師好厲害,塗膠超仔細,把小鑽都完整的塗滿!!

粉艾妮美甲 (30).JPG

 

 

確認光療膠沒有黏到手指肉

粉艾妮美甲 (31).JPG

 

 

最後塗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囉!!

粉艾妮美甲 (32).JPG

 

 

天阿!!!結果真的太讓我驚訝了!!因為真的是超美的粉嫩粉紅色!!粉色的甲面都還會有Bling Bling的閃光!!

粉艾妮美甲 (33).JPG

 

 

粉色的彩色花朵也超美麗的!搭配上金色英文貼紙,整個就讓我有回到我的少女時代啊!!

粉艾妮美甲 (34).JPG  

 

 

這次在粉艾妮美甲沙龍真的覺得好讚!後來我才知道我的美甲師跟我相反,完全不是一個有少女心的人,一開始我告訴她要做粉紅色,她內心還猶豫了一下,因為自己沒有做過這麼粉嫩的粉紅色!!

但是,沒想到,專業的美甲師就是不同凡響!完完全全做到我要的花漾少女的FU啊!!

粉艾妮美甲 (2).JPG

 

 

快來預約,讓手指腳指也能有美麗的光彩囉!!

粉艾妮美甲 (3).JPG  

粉艾妮美甲沙龍FB粉絲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