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準備燙頭髮了,但是因為原本的頭髮有經過染燙後髮質較差,即使在家裡自己洗頭都會另外抹上護髮,但是一般護髮的修護滋養程度,跟去髮廊做深層護髮還是差很多!!所以在燙頭髮之前,我最近都會去髮廊特別做深層護髮,讓頭髮恢復自然強韌的彈性和光澤!!

來到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公館,還記得高中時期三天兩頭就會往公館跑,這邊生活機能超好,想要找什麼店,在這邊幾乎都找得到!今天來到A'mour Hair Salon 316 三店,做完結構式護髮整個頭髮感覺彈性更好了呢!!

A'MOUR髮廊 (35).JPG  

 

 

A'MOUR 316 三店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捷運搭到公館站走路4分鐘就到囉!

A'MOUR髮廊 (1).JPG

 

 

門口有大概的價位可以參考!

A'MOUR髮廊 (36).JPG  

 

 

店裡的設計很有一種美式復古風!!

A'MOUR髮廊 (2).JPG

 

 

3樓的感覺又完全不同!!

A'MOUR髮廊 (31).JPG  

 

 

店裡最搶眼的就是這個電話亭了!!超酷的!!

A'MOUR髮廊 (3).JPG

 

 

每個人的座位都有獨立的電視、收納櫃

A'MOUR髮廊 (4).JPG

 

 

好期待今天可以讓頭髮又更加亮麗呢!!

A'MOUR髮廊 (5).JPG

 

 

目前的頭髮雖然不至於到非常糟糕的地步(好歹我也認真護髮了一陣子了!),但是因為考慮到要準備燙頭髮,最好讓頭髮的部分能夠更加有彈性,到時候燙髮才能夠好看!

A'MOUR髮廊 (6).JPG

 

 

我的設計師是Vivian,Vivian跟我講解了一下今天要做的結構式護髮特色!

A'MOUR髮廊 (9).JPG

 

 

這個結構式護髮是特別在A'mour Hair Salon才有的唷!

A'MOUR髮廊 (7).JPG A'MOUR髮廊 (8).JPG  

 

 

先來看一下我現在的頭髮吧~~其實因為已經有特別護髮一陣子,頭髮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毛燥的嚴重!

A'MOUR髮廊 (10).JPG

 

 

不過仔細看髮尾的地方,還是有蠻多分叉和受損的頭髮!

A'MOUR髮廊 (11).JPG

 

 

設計師Vivian先幫我清潔頭髮

A'MOUR髮廊 (13).JPG

 

 

接著開始做結構式護髮囉!!

A'MOUR髮廊 (14).JPG

 

 

結構式護髮有好多個步驟,又是噴、又是抹,設計師Vivian仔細的幫我把整頭髮絲都呵護到!!

A'MOUR髮廊 (15).JPG

 

 

來髮廊做深層護髮最棒的就是,可以悠閒輕鬆的邊看雜誌或電視,然後一邊幫頭髮做深層滋養,不一會兒時間就可以輕鬆擁有美麗秀髮了!!

A'MOUR髮廊 (16).JPG  

 

 

接著Vivian推了這台好酷的機器,上面還有一個很像吹風機的頭!!聽說這個叫做霧化機,可以把水分子分解到非常微小,更容易滲透到髮絲!!

A'MOUR髮廊 (12).JPG

 

 

感覺好像在頭上噴乾冰啊~~哈哈哈

A'MOUR髮廊 (17).JPG

 

 

接著把頭髮包覆起來

A'MOUR髮廊 (18).JPG

 

 

讓護髮素都能完整滲入到頭髮裡面!!

A'MOUR髮廊 (19).JPG

 

 

最後要準備最後一個階段的護髮~

A'MOUR髮廊 (22).JPG

 

 

Vivian幫我把護髮膜完整抹在頭髮

A'MOUR髮廊 (23).JPG A'MOUR髮廊 (24).JPG

 

 

還有用水療的方式稍微浸潤頭髮

A'MOUR髮廊 (25).JPG

 

 

過程中還可以一邊閉目養神到睡著~~喂!!!

A'MOUR髮廊 (26).JPG

 

 

設計師Vivian最後幫我吹整頭髮

A'MOUR髮廊 (27).JPG  

 

 

噹啷~~~頭髮整個柔順到不行!!

A'MOUR髮廊 (28).JPG

 

 

我的髮量很多,但是做完結構式護髮後,感覺整個頭髮都有一股輕盈感!!

A'MOUR髮廊 (29).JPG

 

 

跟一開始比起來頭髮明顯的很柔順亮麗!

A'MOUR髮廊 (30).JPG

 

 

今天跟設計師聊到平常在家洗頭髮,用洗髮精後頭髮都非常乾澀,Vivian推薦我用這罐天使泡泡洗髮精,這是A'mour跟日本獨家合作,清潔還有護髮同時進行!洗完不會乾澀!

剛好我週末演出常常都要噴髮膠,有一次頭上真的髮膠多到整個頭髮都是硬的,加上我本身頭髮又超多超難洗,馬上拿出天使泡泡洗髮精來試一下,結果真的跟我平常用的洗髮精差好多!!洗完頭髮也很柔順!!用了這罐就不想用其它罐洗髮精了啦!!大推薦耶!

A'MOUR髮廊 (20).JPG A'MOUR髮廊 (21).JPG  

 

 

你也有染燙頭髮嗎?別忘了定期要來幫頭髮做深層修護,才能隨時維持亮麗秀髮啊!!

A'MOUR髮廊 (33).JPG  

記得打電話預約囉!!

A'MOUR髮廊 (32).JPG

 

 

超感謝設計師Vivian幫我仔細呵護出這麼漂亮的秀髮啦!!

A'MOUR髮廊 (34).JPG  

A'mour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airSaloon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ur Hair Salon 公館 A'mour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