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對很多事情都會覺得新鮮有趣的好奇寶寶!而且常常會有很多莫名的求知慾!以前在唸書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課好多、要學的東西好多好累,很想偷懶!但是畢業這麼久以後,能夠重新回到教室上課、重拾學生身份,反而讓我有一種上課更有衝勁的感覺呢!!其實我覺得每個人不論你是正在職場上工作或者是當個家庭主婦,其實都需要隨時進修補充一下腦袋中的墨水,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更有動力、活力,甚至還可以有不同的視野或是開創不一樣的事業!!

對於照片、圖片我一直有著高度的興趣,從自己玩相機、玩修圖軟體開始,我喜歡讓最後呈現出來的照片是最佳的狀態!一般來說若是本身學美術設計相關科系的人,基本的繪圖應用軟體一定都有學過!我本身其實都是自己摸索,修圖的軟體我使用PhotoImpact,不過一般想要有更好的應用,一定都會使用到Photoshop,這次終於來聯成電腦好好的學一下Photoshop的課程囉!!

聯成電腦 (3).JPG  

 

 

聯成電腦在全台灣都有分教室,上課都蠻方便的呢!!

聯成電腦 (1).JPG

 

 

聯成電腦的課程非常多元,有文書、美術、設計、遊戲...等訓練課程,可以跟課程諮商師討論自己的方向和想法,來選擇最合適的課程唷!

聯成電腦 (2).JPG

 

 

上課前,聯成的服務人員先上台來講解整個課程概要、教室基本介紹!

聯成電腦 (5).JPG

 

 

邊講解的同時,在自己的電腦螢幕也會顯示資訊

聯成電腦 (4).JPG  聯成電腦 (6).JPG

 

 

要進入正式的Photoshop課程囉!老師講話大概有點類似冷面笑匠型的,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聯成電腦 (7).JPG

 

 

其實介面的部分跟我平常使用的PhotoImpact差不多,只是功能更強大了一些!

聯成電腦 (9).JPG

 

 

軟體當然可以自己摸,不過我覺得上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很快速的直接學重點!而且老師一個一個步驟教,馬上就會讓學員練習,立刻可以驗證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聽懂了!!

聯成電腦 (10).JPG

 

 

老師也有做了講義,讓整個講解起來更容易聽懂!!

聯成電腦 (11).JPG

 

 

上課的時候老師會現場示範一些照片圖片處理技巧,例如老師給了杯子照片和素材,要把原本白色杯子上素材進去!這個技巧就可以應用在有時候可能要設計實體東西之前,先用虛擬的方式來排版看看好不好看、可不可行!

花的素材~

聯成電腦 (17).jpg

 

白色空杯

聯成電腦 (18).jpg  

 

 

要如何把素材擺上去照片檔案

聯成電腦 (12).JPG

 

 

以及如何去調整,讓整個照片好像是原本就有這個花樣在杯子上面一般!照著老師的指示步驟來操作,其實真的一點也不難耶!!

聯成電腦 (13).JPG  

 

 

還有如何把圖片合併到另外一張照片內呢?

聯成電腦 (14).JPG

 

 

包含照片勘入後,有沒有需要調整的細節?這些都可以在課堂內學會如何去操作!!

聯成電腦 (15).JPG

 

 

Photoshop不僅僅是修圖的功能,它的功能性其實非常強!就連想要自己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卡片也可以呢!!

聯成電腦 (16).JPG  

 

 

隨時隨地都要讓頭腦活化更進步喔!!快來報名聯成電腦吧!!

聯成電腦 (3).JPG  

聯成電腦

官網:www.lccn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聯成電腦 (19)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免費課程卷(市價3,500)+全方位數位線上學習30天!
B.發送網粉絲至聯成報名專案課程可享九折優惠(請事先出示特約金牌),特約至2016/04/30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