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在家裡自己洗髮抹護髮產品之外,我還很喜歡一兩個月就上髮廊去做護髮保養!!真的深深的覺得有做上髮廊護髮後,髮質變得更加柔順,光澤度也比較佳!!加上之後也想要再燙頭髮,髮質如果沒有顧好,頭髮燙起來彈性也會很差,不夠好看!今天特別跑來HappyHair文華店,來好好的呵護一下我的秀髮啦!!

Happy Hair 文華店 (31).JPG  

 

 

HappyHair文華店地址是台北市興安街151號,捷運搭到南京復興站走7分鐘到達!

Happy Hair 文華店 (1).JPG

Happy Hair 文華店 (2).JPG

 

 

門口有大概的價目表可以參考

 Happy Hair 文華店 (3).JPG

 

 

店裡明亮簡潔!!有一種時尚感呢!!

Happy Hair 文華店 (26).JPG  

 

旁邊還有各式各樣的髮類產品展示

Happy Hair 文華店 (27).JPG

 

 

座椅的部分都是類似沙發,即使染燙的時間比較長,坐起來也都算蠻舒適的唷!

Happy Hair 文華店 (28).JPG

 

 

旁邊也有沙發休息區!

Happy Hair 文華店 (33).JPG  

 

 

服務人員幫我把大包包放置到櫃子後,上鎖就可以不用麻煩提著大包小包,直接鑰匙帶著即可!

Happy Hair 文華店 (32).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Aisa,Aisa跟我聊過想要整理的方向後,建議我直接做一款非常特別的護髮,這是可以同時讓染髮的髮色不要太過於褪色偏黃,同時又可以讓秀髮滋潤養護!!Aisa看了一下我的髮色,建議我深咖啡色的色調來做護髮!!

Happy Hair 文華店 (4).JPG

 

 

這是草本的護髮染髮劑,所以更能保護滋養秀髮呢!

Happy Hair 文華店 (5).JPG

 

 

加入HappyHair的會員,還有專屬的折扣優惠喔!!

Happy Hair 文華店 (7).JPG  

 

 

我剛好這個月生日可以直接打65折啊!!真是划算!!

Happy Hair 文華店 (6).JPG

 

 

目前的頭髮還是屬於偏毛躁

Happy Hair 文華店 (8).JPG

 

 

特別是髮尾的部分受損會比較嚴重!整個看起來好乾燥枯黃~~~

Happy Hair 文華店 (9).JPG

 

 

簡單的先沖洗頭髮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今天的護髮療程囉!!

Happy Hair 文華店 (10).JPG

 

 

第一次看到護髮跟染膏好像啊!!整個很巧克力色耶!!!

Happy Hair 文華店 (11).JPG

 

 

設計師Aisa和助手仔細的幫我把整個頭髮均勻的抹上

Happy Hair 文華店 (12).JPG

 

 

抹完有一種頭髮烏黑發亮的FU耶!!!

Happy Hair 文華店 (13).JPG

 

 

用保鮮膜把頭髮先包覆一下,讓護髮劑能更深層進入頭髮中!

Happy Hair 文華店 (14).JPG

 

 

Aisa也會不時來查看頭髮狀況!

Happy Hair 文華店 (15).JPG

 

 

沖洗第二次

Happy Hair 文華店 (16).JPG

 

 

接著要再上另外一個TM時光奇蹟髮膜!!

 Happy Hair 文華店 (18).JPG Happy Hair 文華店 (19).JPG

 

 

把整個頭髮上完髮膜後包覆起來,一邊也做脖子的熱敷!閉目養神一下,讓我整個人都快熟睡了!!好舒服阿~~~

Happy Hair 文華店 (17).JPG

 

 

最後Aisa幫我仔細的吹整秀髮,在吹頭髮的同時,我就可以感受到頭髮摸起來超柔順的!!有淡淡的清香,感覺頭上都變得輕盈起來!!

Happy Hair 文華店 (20).JPG

 

 

光澤度變得很好!燈光下頭髮的顏色就會呈現不同色澤!!髮尾的部分也沒有像原本那樣毛躁!!

Happy Hair 文華店 (21).JPG  

 

 

設計師Aisa巧手一抓,就幫我編了一個美麗的造型耶!!!

Happy Hair 文華店 (22).JPG

 

 

哇~~這樣的髮型看起來整個人都變柔了!!

Happy Hair 文華店 (23).JPG

 

 

設計師Aisa真的很厲害耶!!人細心,手也很巧唷!!

Happy Hair 文華店 (24).JPG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整理秀髮了??快點打電話來找Aisa預約唷!!!

 Happy Hair 文華店 (30).JPG  

Happy Hair 文華店 (29).JPG

 

Aisa預約方式(採預約優先制)
電話:02-27197768或0934302135
Line:XXX8022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sahairstyling
痞客幫:http://xxx80227.pixnet.net/
ig:https://instagram.com/aisa_hairstyling/

  

 

好喜歡今天Aisa幫我做的護髮還有造型,歐~~好浪漫阿~~~

Happy Hair 文華店 (25).JPG  

Maggie的粉絲好康優惠來囉!!

過去HappyHair文華店Aisa設計師,只要報是『Maggie的粉絲』,染燙護髮直接打6折喔!!!天阿!!真的是太讚了啦!!!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