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有一連串的演出工作,所以我又要來好好的整理一下美麗的睫毛了!!現在美睫店真的到處都是,價格&品質參差不齊,要有完美的睫毛,我當然首選心目中第一名的天嬌美容館來嫁接睫毛囉!!

天嬌美容 美睫 (14)  

 

 

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搭乘捷運到府中站一號出口走路約5~6分鐘即可到達!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天嬌美容 美睫 (1).JPG

 

 

每次來這邊,總是想要換點新花樣!!今天幫我做嫁接睫毛的美睫師是冠冠老師!跟冠冠老師討論後,這次決定試試看漸層採毛!!

天嬌美容 美睫 (2).JPG

 

 

漸層採毛非常特別的是在燈光下會看得出來漸層的彩色!但是如果是一般日光燈則看起來就是黑色!剛剛好符合我希望平常低調,但是上舞台高調的FU阿!!~~

天嬌美容 美睫 (3).JPG

 

 

距離上次的睫毛已經蠻凌亂了,不過這樣的睫毛大概也撐了一個半月,一般在外面嫁接的睫毛根本撐不用一個月就已經快掉光光了!!我在天嬌美容這邊嫁接的睫毛撐的時間都還蠻長的呢!!

天嬌美容 美睫 (4).JPG

 

 

冠冠老師把上次嫁接的睫毛都卸除清潔後,這邊就是我的原生睫毛啦!!

天嬌美容 美睫 (5).JPG

 

 

有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說:「嫁接睫毛是不是容易讓原生的睫毛掉光光?!」

我總是要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一個觀念:「就算完全沒有嫁接睫毛的狀況之下,睫毛本身就會有生長期(像頭髮一樣),所以本來睫毛就會掉落汰換!但是美睫師的技術還有使用睫毛&膠的品質,也會跟掉不掉原生睫毛有一定的關係!」

可以看到我的原生睫毛,真的還是顧得很好!! -->我在天嬌美容已經連續嫁接六個月了!真的技術好的美睫師加上好的用料(睫毛&膠),就會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喔!!

天嬌美容 美睫 (6).JPG

 

 

左右眼真的睫毛都還算多呢!

天嬌美容 美睫 (7).JPG

 

 

先嫁接一邊來比較一下,雖然我本身的睫毛量多,但是畢竟不像外國人那樣又長又濃黑!所以有嫁接和沒嫁接真的差很大啊!!

天嬌美容 美睫 (8).JPG

 

 

這次最特別的就是使用漸層採毛,我挑選的稍微低調的藍色!在陽光或燈光底下才會看到睫毛上方透出藍色~

天嬌美容 美睫 (9).JPG

 

 

那種藍色是若隱若現,沒有燈光的照射則會呈現黑色狀態!所以非常適合我平常喜歡低調一些!!

天嬌美容 美睫 (10).JPG

 

 

我最喜歡像洋娃娃這種濃密的睫毛了!因為天嬌美容使用的睫毛是極細又輕柔軟毛,我這次嫁接了1600根,但是眼皮真的一點重量感都沒有!! -->每次出去跟女生朋友吃飯,大家摸到我的睫毛都會很驚呼真的非常軟!不會像坊間很多美睫店使用的睫毛很硬,嫁接後容易有異物感會不舒服!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天嬌美容 美睫 (12).JPG  

 

 

側面就可以看到那飛揚的睫毛,真的超美的!!!

天嬌美容 美睫 (11).JPG

 

 

這樣讓我上舞台也能有水汪汪的迷人電眼啦!!!

天嬌美容 美睫 (13).jpg  

 

 

你也想要有這樣低調卻又不時迷人放電的夢幻美睫嗎!?快打電話預約吧!!

天嬌美容館 (26)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