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已經留長髮超過12年了!加上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做造型,所以我最喜歡燙浪漫的波浪大捲,即使平常出門有個浪漫的大捲就整個人有一種柔美的感覺啊!!

距離上次燙頭髮已經半年的時間,今天來到加慕秀Hair Salon仁愛店讓自己有改造出一頭浪漫的捲髮,真的好美唷!!

加慕秀Hair Salon (1).jpg  

 

 

之前Maggie有在這附近教課,對於南勢角這邊還算熟!已經好一陣子沒來了,今天一來發現附近又更不一樣了,也多了好多店可以吃美食逛街啊!!實在是超熱鬧的區!!加慕秀Hair Salon仁愛店是直接搭捷運到南勢角站4號出口

加慕秀Hair Salon (4).JPG

 

 

捷運站出來對面會看到爭鮮壽司,旁邊這條仁愛街直直走進去大概2分鐘就到了唷!!

加慕秀Hair Salon (5).JPG

 

 

加慕秀Hair Salon仁愛店地址是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34號

加慕秀Hair Salon (6).JPG

 

 

加慕秀不時都會有一些優惠活動!

加慕秀Hair Salon (7).JPG

 

 

一進店裡左手邊就有沙發休息區

加慕秀Hair Salon (8).JPG

 

 

好帥的設計師先幫我穿起長袍~

加慕秀Hair Salon (9).JPG

 

 

把包包先鎖進櫃子,就不用大包小包提來提去了!

加慕秀Hair Salon (10)  

 

 

店裡裝潢很有簡約美式風格!

加慕秀Hair Salon (11).JPG 

 

 

洗髮區

加慕秀Hair Salon (12).JPG

 

 

今天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是店長Becky,Becky先跟我討論想要燙的樣式,直接拿iPad看各種髮型圖片參考! -->之前Maggie去其它髮廊都是拿雜誌慢慢翻,店裡用iPad直接看圖片真的好方便!

加慕秀Hair Salon (13).JPG

 

 

來看一下目前我的頭髮已經呈現幾乎是直髮的樣子!捲度也是有點混亂~~ 重點是我的頭髮真的很不好燙,因為髮質是屬於又硬又粗,所以對設計師來說真的是很搞剛的頭髮啊!!

加慕秀Hair Salon (14).JPG

 

 

設計師Becky先幫我修剪一下,特別是之前嘗試性的減了一點點空氣瀏海,瀏海很容易長,Becky還特別幫我再剪多一點點空氣瀏海出來唷!

加慕秀Hair Salon (15).JPG

 

 

接著先洗頭囉~~ -->洗頭前都會很仔細的貼上護面紙,避免泡泡或是沖洗時噴到臉啦!

加慕秀Hair Salon (16).JPG

 

 

燙髮別忘了一定也要護髮!設計師Becky先幫我上燙前護髮~

加慕秀Hair Salon (17).JPG

 

 

上捲子

加慕秀Hair Salon (18).JPG

 

 

這次燙的是溫塑燙,燙頭髮有分很多種,比較自然可以燙出波浪大捲的就是溫塑燙唷!

加慕秀Hair Salon (19).JPG

 

 

我一直覺得插上這些電捲子超級像演京劇的刀馬旦!!!哈哈哈哈~~~

201205171034395.png  

 

 

上燙髮藥水後就等頭髮塑型,設計師不時都會來查看一下頭髮捲度是否OK,真的蠻細心的呢!

加慕秀Hair Salon (20).JPG

 

 

差不多就再沖洗頭髮

加慕秀Hair Salon (21).JPG  

 

 

我這次加的護髮是胜肽胱瓶,這個很讚的是可以讓燙髮的藥水味減到最少,收縮毛鱗片補充頭髮蛋白質,讓頭髮更柔順!

加慕秀Hair Salon (23).JPG  

 

 

沖洗完頭髮就直接做護髮的動作,設計師還有用溫熱的毛巾幫我熱敷脖子,躺在這邊真的舒服到睡著啦!!

加慕秀Hair Salon (22).JPG

 

 

最後設計師Becky幫我先烘一下捲度

加慕秀Hair Salon (24).JPG

 

 

再用這個很酷的直筒烘罩來讓頭髮定型出美麗的波浪捲!!

加慕秀Hair Salon (25).JPG

 

 

燙完之後頭髮真的變得超美的!!而且加上有護髮,真的沒什麼染燙的藥水味,直接出去約會都沒問題的!!

加慕秀Hair Salon (2).JPG

 

 

捲度非常自然漂亮,有一頭漂亮的秀髮就超迷人的啦!!!!

加慕秀Hair Salon (3).JPG  

我覺得來加慕秀Hair Salon很不錯的是設計師很細心,在燙頭髮前都會很仔細的溝通,而且給我最合適的建議! -->有時候去髮廊就是沒什麼idea,我最喜歡設計師可以幫我想好最適合搭配我臉型的頭髮造型啊!

另外,設計師也不會一直強迫推銷購買產品,通常設計師會給建議,最後決定權都是在客人自己身上,不會因為不購買產品就臭臉或給客人很有壓力,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想變換頭頂造型嗎?!快來加慕秀Hair Salon仁愛店找店長Becky就對啦!!

加慕秀Hair Salon (26).JPG 加慕秀Hair Salon (27).JPG  

加慕秀Hair Salon仁愛店: →FB粉絲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