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做過光療美甲之後,真的每個月都想讓手腳指甲也來換上新裝扮啊!!這次好讚的是手和腳指甲完全都有營造出我想要的浪漫夏日的氣息唷!!快來看看吧!!

麗緻美甲 手指 (27).JPG  

 

 

麗緻美甲三峽館是在三峽區大義路201號(萬寶龍社區)

麗緻美甲三峽店 (2).JPG  

 

 

來麗緻美甲已經好幾次了,我很喜歡三峽店的環境,這邊環境整潔舒適,一進來就會覺得很放鬆呢!美甲師對於每個來的客人都是拿出已經消毒過的工具使用喔! -->這點真的很細心耶!我之前去其它的美甲店,還沒有看到這樣特別消毒工具器材的呢!

麗緻美甲 手指 (9).JPG  

 

 

今天幫我做手部光療美甲的是美甲師小茹,小茹先把我原本光療指甲面稍微磨一下,好讓卸甲液可以讓原本的光療美甲更容易卸除!

麗緻美甲 手指 (1).JPG

 

 

包上卸甲液

 麗緻美甲 手指 (2).JPG

 

 

把原本的光療去除

麗緻美甲 手指 (10).JPG

 

 

卸掉原本的光療之後,就要修一下甲型

麗緻美甲 手指 (3).JPG

 

 

推甘皮

麗緻美甲 手指 (4).JPG

 

 

磨甘皮

麗緻美甲 手指 (5).JPG

 

 

把甲面稍微拋平整

麗緻美甲 手指 (6).JPG

 

 

修剪死皮

麗緻美甲 手指 (7).JPG

 

 

我原本的指甲修乾淨了~~你沒看錯,我的指甲真的非常短,完全就是修到底的狀態!(因為Maggie本身要演奏樂器,所以只能留短的指甲)通常美甲師要做短指甲的任何造型都是很需要高超的想法和技術啊!!因為甲面相對下來就是比較小片!

麗緻美甲 手指 (8).JPG

 

 

接著美甲師小茹要來幫我挑選一下這次要做的美甲底色和樣式,其實我對於手部的指甲的要求就是希望很浪漫又很閃亮,因為這樣當我在舞台表演的時候,就可以有很美麗的雙手啦!!

 麗緻美甲 手指 (11).JPG

 

 

美甲師小茹先幫我上平衡劑和固定劑,每一個步驟都是需要照燈的唷!

麗緻美甲 手指 (12).JPG

 

 

接著要上底層凝膠,美甲師小茹很仔細的把指甲邊緣都完整包覆凝膠!

麗緻美甲 手指 (13).JPG

 

 

接著開始要上閃亮的底色囉!!

麗緻美甲 手指 (14).JPG

 

 

美甲師小茹知道我喜歡花的圖案,所以這次指甲也要畫上美麗的花朵兒~~

麗緻美甲 手指 (15).JPG

 

 

再包上凝膠

麗緻美甲 手指 (16).JPG

 

 

美甲師小茹還特地幫我用了金箔!!!整個就貴氣FU啊~~~

麗緻美甲 手指 (17).JPG

 

 

當然絕對也要貼上閃亮的鑽!

麗緻美甲 手指 (18).JPG

 

 

最後塗上上層凝膠

麗緻美甲 手指 (19).JPG

 

 

清除殘餘的光療凝膠

麗緻美甲 手指 (20).JPG

 

 

再仔細的確認凝膠不要卡到指甲肉

麗緻美甲 手指 (21).JPG

 

 

用溫熱毛巾把手部擦拭乾淨

麗緻美甲 手指 (22).JPG

 

 

最後塗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囉!!

麗緻美甲 手指 (23).JPG  

 

 

噹啷~~你看看,完全符合我的浪漫又Bling的夏日風情啊!!!!

麗緻美甲 手指 (25).JPG

 

 

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

麗緻美甲 手指 (26).JPG  

 

 

喜歡美甲師小茹設計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跟小茹預約唷!!

麗緻美甲 手指 (24).JPG

 

 

當然,夏天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忘記腳指頭!因為一定會穿涼鞋或是露出腳指的鞋子!所以有漂亮的腳指甲也是不可或缺的!!今天幫我做腳指甲的是美甲師雅茹~~~跟手部光療的流程差不多,一樣先磨一下原本的光療甲面!

麗緻美甲 腳指 (1).JPG

 

 

再包上卸甲液

麗緻美甲 腳指 (2).JPG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輕鬆的去除原本光療甲面!

麗緻美甲 腳指 (3).JPG

 

 

接著修剪甲型

麗緻美甲 腳指 (4).JPG

 

 

磨甲型

麗緻美甲 腳指 (5).JPG

 

 

推甘皮

麗緻美甲 腳指 (6).JPG

 

 

修剪死皮

麗緻美甲 腳指 (7).JPG

 

 

磨甲面甘皮

麗緻美甲 腳指 (8).JPG

 

 

再把甲面稍微拋平整

麗緻美甲 腳指 (9).JPG

 

 

還有好可愛的刷子把指甲屑刷掉清乾淨!

麗緻美甲 腳指 (10).JPG

 

 

套上腳指套就可以準備開始進行光療囉!這次腳指的部分我請美甲師雅茹幫我設計一個夏天感覺的光療!

麗緻美甲 腳指 (11).JPG

 

 

塗上平衡劑

麗緻美甲 腳指 (12).JPG

 

 

上固定劑

麗緻美甲 腳指 (13).JPG

 

 

每個步驟最後都要先進光療機照燈唷!

麗緻美甲 腳指 (14).JPG

 

 

塗上底層凝膠,美甲師雅茹也是很仔細的把腳指甲邊緣都完整包覆好!

麗緻美甲 腳指 (15).JPG

 

 

上色

麗緻美甲 腳指 (16).JPG

 

 

貼上漂亮的裝飾珠珠

麗緻美甲 腳指 (17).JPG

 

 

用凝膠完整包覆好!

麗緻美甲 腳指 (18).JPG

 

 

最後擦上上層光療

麗緻美甲 腳指 (19).JPG

 

 

除去多餘凝膠

麗緻美甲 腳指 (20).JPG

 

 

拿溫毛巾擦拭乾淨 -->用溫毛巾擦拭真的好舒服唷~~

麗緻美甲 腳指 (21).JPG

 

 

最後塗上指緣油就完成囉!!

麗緻美甲 腳指 (22).JPG

 

 

你看~~真的就是夏天到了要去海邊的指甲啊!!超好看的!!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飽和的藍、白顏色,加上貝殼裝飾,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去沙灘奔跑了!!!!

麗緻美甲 腳指 (23).JPG  

 

 

喜歡美甲師雅茹的設計嗎?別忘了打電話來預約唷!!

麗緻美甲 (40).JPG      

 

 

我很喜歡來麗緻美甲,因為美甲師的服務細心,而且非常好溝通,特別是在我也沒什麼想法的時候,可以很直接的幫我設計出完美的造型,真的是太棒啦!!

麗緻美甲 手指 (27).JPG  

麗緻美甲三峽館:https://www.facebook.com/Liznail2673255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