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大概12年前還在唸高中的時候,有一陣子真的經常往公館跑,後來大學畢業、結婚生小孩後,公館對我來說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隔了好幾年,我終於又來到公館,而且這次非常特別的是來到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著么么憅110band現場音樂表演,這真的對我來說是非常滿足的享受!!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JPG  

 

 

連續好幾天台北都下著大雨,今天晚上也不例外,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充滿著雀躍的陽光!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JPG

 

 

荒漠甘泉音樂與音響主題餐廳~看到這個店名就會知道這邊一定是充滿著音樂!!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44).JPG  

 

 

荒漠甘泉是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8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就到了!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JPG

 

 

今天現場演出的樂團是么么憅110band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4).JPG

 

 

以前我在公館走跳好長的時間,可是居然都不知道荒漠甘泉餐廳,如果知道荒漠甘泉,我應該會天天來報到耶~~門口就有藝術的銅像,天阿~我也好想要喔!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5).JPG

 

 

隨時隨地看到的全部都是音樂相關的飾品,連門把都是大提琴的上半身耶!!好有創意!!!我家也想改成這個門把了!! -->哈~因為Maggie本身是拉大提琴,音樂人看到相關飾品都會忍不住想收藏啊!!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6).JPG  

 

 

進門後旁邊就有傘架,天阿......連傘架也是大提琴!!! -->我覺得應該老闆有學大提琴喔!!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3).JPG

 

 

還有很美的彈豎琴女神~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4).JPG  

 

 

店裡走的是非常典雅的風格,牆上或角落隨處都可以看到音樂相關的畫作或是裝置藝術品!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2).JPG  

 

 

左手邊有一大塊的造景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6).JPG

 

 

在這麼精華的地段,店裡還可以有這麼樣一個造景空間,真的可以看出店家是非常感性又用心!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7).JPG  

 

 

旁邊還有聖經的語錄,雖然我並非基督徒,但是這個氛圍真的會讓我心情有點激動!或許是想起高中那陣子常跑教會玩耍的時光吧~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1).JPG  

 

 

店裡的空間其實蠻長的~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0).JPG  

 

 

居然有好大一面CD牆,還有一個類似電台的廣播空間耶!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9).JPG  

 

 

旁邊有一架不得了的史坦威三角鋼琴~~ !!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8).JPG  

 

 

最裡面的空間就是舞台區了!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7).JPG  

 

 

這裡還有地下室B1樓層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0).JPG

 

 

樓梯間也可以隨時看到音樂畫作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1).JPG

 

 

我就說老闆應該是學大提琴的耶~~因為這性格跟我好像喔!!看到有大提琴相關的東西就會想蒐藏了!!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2).JPG

 

 

沒想到B1居然還有另外一個非常大的用餐包廂空間!!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3).JPG

 

 

這裡的牆面則是滿滿的黑膠唱片!!~~ -->看到這邊,我真的好想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老闆喔~!聽說黑膠唱片的音質是最純粹的!!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4).JPG  

 

 

荒漠甘泉在今年還有得到台灣國際音樂節的感謝狀耶!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5).JPG

 

 

擺名片的裝飾品真的太美了~~Maggie家裡只有第一個名片架沒有,我也好想要喔~~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3).JPG

 

 

吧台區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8).JPG

 

 

連桌上的杯墊都是唱片樣子的耶!而且超止滑~~ 天阿,幾乎每樣東西我都好想搬回家!!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9).JPG

 

 

看一下Menu~~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0).JPG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1).JPG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2).JPG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8).JPG  

  

 

煙燻挪威鮭魚蘿蔓凱撒沙拉,鮭魚不得了了~超級無敵大片的!!搭配濃濃的起司粉和新鮮生菜蔬果,真的很不錯!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5).JPG

 

 

香蒜土司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6).JPG

 

 

剛出爐熱呼呼的香蒜土司最好吃了!!法式麵包外酥脆內Q軟,超想多吃幾塊!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9).JPG

 

 

薑味奶油南瓜濃湯,這個南瓜濃湯超讚!上面還有奶泡!奶泡本身也有淡淡的奶油香味!感覺好像分子料理那樣神奇!!一喝下去完全就是濃濃的南瓜泥感,口中有鹹甜的南瓜濃湯香氣之外,還有一點點辣味!喝起來很有層次變化!!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5).JPG

 

 

托斯卡尼番茄蔬菜湯,裡面的蔬菜真的非常豐富!喝起來有微酸微甜的番茄湯味,夏天喝很開胃!!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6).JPG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這個海鮮料好豐富喔!!蝦子、干貝、花枝、蛤蠣、淡菜通通有!!奶油味十足,但是吃起來卻很清爽!!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8).JPG

 

 

碳烤羊排佐薄荷醬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9).JPG

 

 

這個羊排份量很多,而且一上桌就是撲鼻的碳烤香氣,羊排本身吃起來有Q勁卻不會咬不動!可以先吃原味後,再沾上一點薄荷醬,吃起來會多了一股涼涼的薄荷層次口感喔!!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40).JPG

 

 

用餐的過程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么么憅110band現場音樂表演!!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37).JPG  

 

 

總共有六人在台上做了一首又一首很棒的音樂表演!! Maggie本身是音樂人,對於音樂這一塊是一直蠻有高標準,么么憅樂團是我難得聽到比較屬於流行團體卻可以掌握很棒的和聲,而且男女主唱的歌唱實力堅強,樂團的搭配也都很有默契!么么憅是一個我會推薦給大家欣賞的好樂團!! 

11167996_1632316867002405_4212960574746894838_n  

 

 

除了自創曲之外,也有翻唱的曲目,這邊分享一小段么么憅樂團帶來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現場真的有觀眾聽到流眼淚了阿!~ 

 

 

最後再喝杯熱茶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41).JPG

 

 

搭配咖啡奶酪~濃郁的咖啡香氣,還有綿密的奶酪,一口吃下超滿足的!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42).JPG

 

 

法式草莓布蕾,草莓微酸帶甜的口味,搭配奶香布蕾,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很喜歡!!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43).JPG  

 

 

我非常喜歡今天在荒漠甘泉的晚餐&么么憅110band現場音樂表演,那是一種身心靈都洗滌的感動!!是一定會再度光臨的好店!!!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1).JPG

 

 

荒漠甘泉定期都會有各式表演活動,別忘了提早預約唷!!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24).JPG  

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

官網:http://www.streams.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eams.tw

 

 

么么憅樂團110band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rm110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