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分享過去菠啾花園的食記

 

其實原本那一次去用餐的時候,看到DM就很想要點人氣No.1的菠啾鹹派,可是吃完套餐之後,肚子飽到塞不下任何東西了,所以就沒有點到這個超人氣的菠啾鹹派,回家後一直很懊惱!!後來得知菠啾鹹派有宅配到府的服務,現在官網首賣,還會送200元折價券!馬上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人氣No.1的菠啾鹹派到底有什麼厲害的秘密啦!!!

菠啾鹹派(12).jpg   

 

 

外觀是很簡約有型的牛皮盒裝!這是冷凍宅配過來的唷!

菠啾鹹派 (1).JPG

 

 

背面有菠啾鹹派的詳細資料

菠啾鹹派 (2).JPG

 

 

打開後,裡面有用一層塑膠真空密封

菠啾鹹派 (3).JPG

 

 

打開看起來就很想讓人咬一口耶!!不過這個派目前還是冷凍狀態,所以還需要加熱唷!! -->如果想要有漂亮的切口,可以在冷凍狀態時就先切好再加熱!

菠啾鹹派 (4).JPG

 

 

不過為了看起來的完整,我還是先整個都放入烤箱去加熱了!!我家的烤箱適中小型的烤箱,只能調「強中弱」三種火力選擇,所以一不小心邊邊就有點微微烤過火的狀態!但是還沒到烤焦的階段,所以吃起來完全是一樣美味的!!

菠啾鹹派 (5).JPG

 

 

話說不管是鹹派或是甜派我都超喜歡的~~這次這個菠啾鹹派讓我期待很久!切開後發現裡面的料真的也是超級豐富!!

菠啾鹹派 (6).JPG

 

 

不管切哪一塊都是滿滿的料!菠啾鹹派裡面有用胡蘿蔔、洋蔥、金針菇、櫛瓜、甜椒等多種野菜,加入香菜、雞蛋與四方鮮奶油所特調的醬汁,烘焙出外酥脆、內軟嫩的多層次口感!!

菠啾鹹派 (7).JPG

 

 

真的不騙你,切一半的剖面圖也可以清楚看到用料的實在耶!!而且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噴汁!!超級Juicy!(Tv5)

菠啾鹹派 (9).JPG

 

 

派皮跟一般的派很不同,類似千層酥皮那種,很薄脆!!裡面的蛋液有滿滿的湯汁,所以怎麼吃都會有濃濃的奶香化入口中!連原本真的完全討厭吃甜椒的我,吃這個鹹派,完全不會覺得有吃到甜椒那種「很青紅黃椒的味道」,所以一口接一口就超順的吃不停!!! 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鹹派!!而且是會回味無窮的等級了!!

菠啾鹹派 (8).JPG

 

 

菠啾鹹派不愧是No.1的人氣美食,真的不管是去店裡還是宅配到家,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啊!!!!

菠啾鹹派 (10).JPG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預購了!!說真的,4吋菠啾鹹派的份量我自己一個人簡單的下午茶就可以吃完一整個,所以宅配訂購時千萬不要只買一個,會吃不夠啊!!!!

菠啾鹹派(11).jpg  

官網首賣中:http://www.potager.com.tw/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