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都是盡量撐半年再做頭髮的染燙,因為染燙還是屬於較為破壞髮質,所以撐半年的結果就是要忍受變成布丁頭啊!!終於今天可以來跟布丁頭say good bye了!!Maggie特別來到西門町這間魔髮Hair Salon來進行我的改造計畫囉!!

IMG_4069  

 

 

魔髮Hair Salon位於台北市成都路95號2樓,捷運搭到西門町站6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即可到達!

魔髮 (1).JPG

 

 

這邊很明顯的地標就是國賓戲院,從對面的星巴克往成都路方向直直走過去!

魔髮 (2).JPG

 

 

馬上就會看到魔髮首部曲!! -->魔髮在西門町有3間店,這邊是旗艦店啦!

魔髮 (3).JPG

 

 

直接上2樓就對囉!!

魔髮 (4).JPG

 

 

我目前的頭髮

魔髮 (6).JPG

 

 

 

背面,其實因為有些地方已經有點褪色,所以顏色會更亮一點~

魔髮 (5).JPG  

 

 

這邊可以很清楚看到頭髮頂端完全就是黑鴉鴉的頭髮,所以看起來就很像布丁頭啊!!

魔髮 (7).JPG

 

 

先來洗頭

魔髮 (8).JP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Lisa,跟Lisa討論要染的顏色,由於顏色上我不能太過於跳tone,或是過淺或亮,但是又不希望是很單調的棕色,所以Lisa幫我混了兩個顏色來達到我希望的效果!

魔髮 (9).JPG

 

 

設計師Lisa長得超甜美,講話也很溫柔呢!先做頭皮隔離的動作!

魔髮 (10).JPG

 

 

均勻的按摩

魔髮 (11).JPG

 

 

擦上護髮

魔髮 (12).JPG

 

 

準備開始今天的染髮囉!~染劑是使用LA FOCUS品牌!

魔髮 (18).JPG

 

 

使用這兩個顏色來調和~

魔髮 (19).JPG  

 

 

這次不走挑染,而是直接用全染的方式!

魔髮 (13).JPG

 

 

Lisa還先把我的耳朵戴上耳罩,避免碰到染劑! -->這個樣子好像白髮魔女啊!!!

魔髮 (14).JPG

 

 

接著蓋上一層塑膠套

魔髮 (15).JPG

 

 

慢慢等待染劑讓頭髮上色

魔髮 (16).JPG

 

 

時間差不多時,Lisa來仔細的檢查一下是否頭髮都有均勻上色

魔髮 (17).JPG   

 

 

突然想到既然這次已經全染了,那何不連眉毛一起染?!我本身的眉毛也是很黑,一起染色比較能夠和髮色融為一體啊!才不會獨留兩條黑黑的眉毛!

魔髮 (20).JPG

 

 

再一次洗完頭髮之後就要剪型了!其實我原本的髮型已經維持不知道幾年了,每次想換個造型又會很怕剪壞,而且不想改變頭髮的長度,能變的造型就很有限!設計師Lisa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剪個短瀏海,但是不是像以前那種西瓜皮式的,而是現在超流行的韓式空氣瀏海!!

魔髮 (21).JPG

 

 

於是,我真的就聽設計師Lisa的建議來第一次嘗試剪短的瀏海!!到底結果會如何??

魔髮 (22).JPG

 

 

噹啷~~~~天阿!!完全不像我了!!!而且真的看起來好像變得年輕可愛了點!

魔髮 (23).JPG

 

 

Lisa幫我把頭髮用電棒整理了一下,做出完整的造型~

魔髮 (25).JPG

 

 

頭髮的顏色上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呈現不同的深淺,看起來是讓整個人的氣色都更好,這個顏色真是不錯!而且空氣瀏海很適合我呢!!把照片一放上FB給朋友看了造型後,獲得朋友們的一致好評,真是太開心啦!!

魔髮 (24).JPG  

 

 

你也想要有漂亮的一頭秀髮嗎?快來找Lisa預約吧!!

魔髮 (27).JPG  

魔髮 (26).JPG  

魔髮Hair Salo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fa.hairsalon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