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要好好呵護漂亮指甲的日子啦!今天特地跑來麗緻美甲的三峽店要好好的再來變換一下我的造型囉!而且上次在三峽店做了基礎的足部護理,今天也要順便再來呵護一下腳丫子,讓腳丫子可以維持在粉嫩的狀態啦!

 麗緻美甲 (41)  

 

 

麗緻美甲三峽館是在三峽區大義路201號(萬寶龍社區)

麗緻美甲三峽店 (2).JPG  

 

 

上次的光療美甲已經殘缺了...,沒辦法,因為Maggie工作的關係,太長的指甲就必須要剪掉,所以指甲看起來還真的是有點醜阿!

麗緻美甲 (5).JPG

 

 

今天我的手部美甲師一樣是丁丁老師唷! -->我真的是超愛丁丁的!人好溝通畫工又很細緻阿!

麗緻美甲 (7).JPG

 

 

美甲師丁丁先幫我把上次的光療表面磨一下

麗緻美甲 (8).JPG

 

 

接著包覆卸甲液

麗緻美甲 (12).JPG

 

 

去除上次的光療

麗緻美甲 (14).JPG

 

 

修磨甲面 -->美甲師的功力就是磨甲面時不能磨太多,讓原生指甲還是可以很健康的成長!

麗緻美甲 (16).JPG

 

 

仔細的剪去老廢死皮

麗緻美甲 (18).JPG

 

 

磨甲型

麗緻美甲 (19).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入光療了~先上平衡劑

麗緻美甲 (22).JPG

 

 

再上固定劑、底膠

麗緻美甲 (23).JPG

 

 

其實我每次都是大概跟美甲師討論想要呈現的感覺後,其它都讓美甲師自由發揮啦!我覺得美甲師能夠有idea是最棒的事情了!不然有時候我腦中還真是一片空白,只知道想要的感覺,但是講不出來「樣式」!美甲師丁丁幫我擦上光療凝膠~~

麗緻美甲 (26).JPG

 

 

要包覆完整的指甲才能讓光療持久唷!

麗緻美甲 (27).JPG

 

 

接著美甲師丁丁又要用她最厲害的彩繪功力來幫我在甲面作畫啦!

麗緻美甲 (29).JPG

 

 

最後擦上上層凝膠

麗緻美甲 (37).JPG

 

 

確認凝膠和手指肉沒有黏到

麗緻美甲 (38).JPG

 

 

塗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囉!!

麗緻美甲 (39).JPG  

 

 

歐~~這次美甲師丁丁幫我設計的光療美甲是非常春天浪漫的氣息啊!我超愛她畫的那柔美繽紛的花朵啊!!

麗緻美甲 (1).JPG

 

 

再搭配上鑽飾,隨時都要Bling一下啦!!

麗緻美甲 (2).JPG  

 

 

美甲師丁丁的手繪超巧,我超愛她的畫工的!!!喜歡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美甲,記得打電話預約美甲師丁丁啊!!

麗緻美甲三峽店 (42).JPG  

 

 

繼上次來做了第一次的基礎足部護理後,我真的覺得腳丫子很重要,一定要好好的善待它啊!!跟美甲師討論後,想到夏天很常穿涼鞋,決定這次做足部的深層護理!

麗緻美甲 (6).JPG

 

 

讓腳丫子泡泡舒服的溫水SPA

麗緻美甲 (9).JPG

 

 

今天幫我做足部深層護理的是美甲師雅茹!雅茹看了一下上次做的光療甲面,因為指甲沒有長得很長,建議我今天可以先單純做深層足部護理就好! -->有良心的美甲師會給客人好的建議,不會因為想賺錢就叫客人加東加西的阿!!

麗緻美甲 (10).JPG

 

 

修剪甘皮

麗緻美甲 (11).JPG

 

 

清甲溝

麗緻美甲 (13).JPG

 

 

磨甘皮

麗緻美甲 (15).JPG

 

 

順便連腳指旁邊也都磨一下!

麗緻美甲 (17).JPG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我的醜陋腳底阿~ 雖然比第一次來保養來得好一點,可是繭和死皮還是很明顯的一層外加裂開!!

麗緻美甲 (20).JPG

 

 

美甲師雅茹仔細的幫我磨腳底

麗緻美甲 (21).JPG

 

 

不一會兒功夫,你看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的光滑腳底又回來了!!!!

麗緻美甲 (24).JPG

 

 

接著要做深層去角質~

麗緻美甲 (25).JPG

 

 

連小腿都一起去角質唷!

麗緻美甲 (28).JPG

 

 

擦上保濕的乳霜~這個乳霜味道好香甜,聞起來好像牛奶糖的感覺哩!

麗緻美甲 (30).JPG

 

 

蜜蠟出現啦!!這就是重頭戲了!!把腳丫子踩進去溫熱的蜜蠟中

麗緻美甲 (31).JPG

 

 

拿出來~~我的腳變成蠟像了!!!! 沒有啦~是外層裹了蜜蠟!!

麗緻美甲 (32).JPG

 

 

接著把腳包起來

麗緻美甲 (33).JPG

 

 

再包上一層布

麗緻美甲 (34).JPG

 

 

最後進入溫熱的腳套中熱敷~~

麗緻美甲 (35).JPG

 

 

拆掉蜜蠟的瞬間,我還以為這不是我的腳!!整個腳丫子變得超級光滑白晰!!!

麗緻美甲 (36).JPG  

 

 

完全恢復成少女的腳丫子耶!!!!歐~~ 歐巴桑的腳Get out!!!

麗緻美甲 (3).JPG

 

 

仔細看一下,真的原本又醜又多的繭和死皮都光溜溜不見了!摸起來超級咕溜的!!!這大概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看到自己這麼美的腳底啊!!!哈~~

麗緻美甲 (4).JPG  

 

 

夏天到了,你也想要有幼咪咪的腳丫子嗎?快來做足部深層保養吧!!

麗緻美甲 (40).JPG  

 麗緻美甲三峽館:https://www.facebook.com/Liznail2673255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