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麗緻美甲土城店報到了!!Maggie的指甲長得蠻快的,所以定期來修指甲還有變換一下指甲造型,會讓整個心情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麗緻美甲土城店 (1).JPG  

 

 

麗緻美甲土城店就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樂利街3巷22號1樓捷運海山站的3號出口對面,所以交通超方便的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24)  

 

美甲師-佩諭先幫我把上次的光療美甲磨掉表面

麗緻美甲土城店 (3).JPG

 

 

接著包上卸甲液

麗緻美甲土城店 (4).JPG

 

 

等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囉!~這時候美甲師佩諭先跟我討論今天想做的款式,想來想去決定要做跟我的職業相關--音樂風格美甲囉!!

麗緻美甲土城店 (5).JPG

 

 

美甲師佩諭先幫我去除上一次的光療美甲

麗緻美甲土城店 (6).JPG

 

 

接著修磨甲型 -->其實一般來說指甲有一點長度做光療真的很美,因為甲面夠大可以做的樣式多很多!但是Maggie要演出,所以指甲一定要短到不能再短為止

麗緻美甲土城店 (7).JPG

 

 

推甘皮

麗緻美甲土城店 (8).JPG

 

 

剪死皮 -->好像指甲較短又一直彈琴的關係,我的死皮好多,幸好修剪後又是一雙美手!哈哈~

麗緻美甲土城店 (9).JPG

 

 

美甲師佩諭讓我選一下指甲的色系,我最喜歡粉嫩嫩的顏色了!!

麗緻美甲土城店 (10).JPG

 

 

看一下修剪後完全還沒有上光療的裸甲!! -->恩~~其實我覺得我的手真的還蠻美的啊!哈哈~

麗緻美甲土城店 (11).JPG

 

 

先上平衡劑

麗緻美甲土城店 (12).JPG

 

 

接著上固定劑&打底 -->做光療美甲,每做完一個步驟都是要照光的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13).JPG

 

 

擦上主色系~粉嫩的粉紅色啦!!

麗緻美甲土城店 (14).JPG

 

 

這次指甲做了跳色,而且跳了一個蠻深的銀色系!

麗緻美甲土城店 (15).JPG

 

 

美甲師佩諭接著幫我開始在甲面作畫,這次的音樂主題完全要用手繪的方式呈現唷!! -->一般來說美甲店很多都是貼貼紙,貼紙的好處就是方便又快速,但是實際上要呈現出美甲師的功力就是「手繪」的部分了!!手繪真的不容易,我自己本身也不太會畫畫啊

麗緻美甲土城店 (16).JPG

 

 

接著上凝膠,這樣才能把完美的指甲漂亮的維持住!

麗緻美甲土城店 (17).JPG

 

 

美甲師佩諭很仔細的把指甲裡面也都完整包附起來!!

麗緻美甲土城店 (18).JPG

 

 

清潔甲面 -->美甲師清潔甲面可以一邊檢查凝膠是否都有完整包附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19).JPG

 

 

美甲師佩諭再確認指甲縫有包附完整,沒有黏到手指肉!

麗緻美甲土城店 (20).JPG

 

 

美甲師佩諭幫我把手清潔擦拭乾淨

麗緻美甲土城店 (22).JPG

 

 

最後擦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囉!!

麗緻美甲土城店 (21).JPG   

 

 

噹啷~~~這次的音樂風美甲完成囉!!跳色的部分還貼上閃亮亮的鑽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1).JPG

 

 

這次的音樂美甲主題大成功啊!!而且美甲師佩諭的手繪很細緻,我的指甲超小片,居然還可以畫出這麼複雜細緻的圖案耶!!!真的太厲害囉!!!

麗緻美甲土城店 (2).JPG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要先打電話預約找美甲師佩諭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23).JPG  

麗緻美甲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zNail22749966

 

 

 另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參考Maggie上一次在麗緻美甲做的造型:

 

【體驗分享】春天到了,指甲也要變身啦!浪漫又閃亮,真是太美了!@麗緻美甲土城店-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