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好姊妹見面了,今天特別約了好姊妹來吃飯談心,好姊妹推薦了一間在她母校隔壁的涮涮鍋,據說是從她唸書就很喜歡吃的一間店!還真的是超讚的!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鍋饕精饌涮涮鍋唷!!

 鍋饕精饌涮涮鍋  (1).JPG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旁邊,走路1分鐘即可到達!

鍋饕精饌涮涮鍋  (4).JPG  

 

 

鍋饕精饌涮涮鍋的地址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

鍋饕精饌涮涮鍋  (25).JPG

 

 

現在來用餐,在FB打卡按讚還直接就送一份肉耶!!也太讚了吧!!

鍋饕精饌涮涮鍋  (26).JPG  

 

 

店裡整潔明亮

鍋饕精饌涮涮鍋  (5).JPG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介紹菜單

鍋饕精饌涮涮鍋  (6).JPG

鍋饕精饌涮涮鍋  (8).JPG

 

 

光看到這些肉品主鍋,就覺得饑腸轆轆了!而且還有本季特價區,雪花豬肉和無骨牛小排是直接加10元多一盤肉,而且是跟原本份量一模一樣的肉喔!! -->天阿!也太豪邁了吧!!難怪學生都好愛!!

 鍋饕精饌涮涮鍋  (9).JPG

另外也可以改成養身藥膳湯底!好姊妹熟悉的直接點了冬蟲夏草湯底,我則是點原味湯底! -->結果藥膳湯底真的好喝到爆炸!如果有來用餐的朋友,我真的大推薦可以點冬蟲夏草湯底唷!完全不會有奇怪的中藥材味道,反而喝起來非常溫順,還有藥膳褒湯的口感!真的超讚!我最後還打包回家,繼續加料煮火鍋呢!

 

 

也有另外加點菜單可以參考

鍋饕精饌涮涮鍋  (10).JPG

 

 

但是我一進門就被牆面上大大的『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鍋』給吸引~到底是有多重量級?!還強調超飽!那非得要試試看才知道了!!

鍋饕精饌涮涮鍋  (15).JPG  

 

 

旁邊有自助飲料區,想喝冷飲或熱飲都有!

鍋饕精饌涮涮鍋  (13).JPG

 

 

也有冰淇淋可以自行享用!

鍋饕精饌涮涮鍋  (12).JPG  

 

 

想調什麼口味的醬料都可以DIY

鍋饕精饌涮涮鍋  (14).JPG  

 

 

菜盤。鍋饕涮涮鍋的菜盤很豐富,高麗菜是用高山高麗菜,吃起來的口感爽脆,居然還有紫蕃薯!真的很特別!

鍋饕精饌涮涮鍋  (7).JPG

 

 

跟一般菜盤很不同的是還有附上紅棗、蓮子和荸薺,除了讓湯底增加香氣之外,還多了鬆脆的口感! -->真的可以看出來老闆的用心耶!

鍋饕精饌涮涮鍋  (21).JPG  

 

 

好姊妹點了TORO級黑豚頰肉鍋,這個黑豚頰肉真的好吃到不行!!我第一次吃到這麼Q彈又肥瘦勻稱的黑豚頰,在一般外面的涮涮鍋真的吃不到啊!!太讚了!! -->這個我和好姊妹都給了五顆星的滿分!必點好肉啊!!★★★★★

鍋饕精饌涮涮鍋  (11).JPG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很特別的波爾多紅酒牛肉,這牛肉可是用紅酒下去醃的,吃起來就會有酒香喔!肉片涮完後,還可以把剩餘的紅酒醬汁倒入湯底,讓湯底也充滿酒香!喜歡喝紅酒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道紅酒牛肉!

鍋饕精饌涮涮鍋  (16).JPG

 

 

最後我的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送來了!看到這一盤我真的傻眼了!!

鍋饕精饌涮涮鍋  (17).JPG

 

 

光看可能不夠震撼,來~我把一般肉盤放在一起比對!你看看!!根本就是幾乎三倍份量啊!!

鍋饕精饌涮涮鍋  (18).JPG

 

 

真的不愧是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難怪一定吃得飽啊!!中午吃上一盤應該可以一餐抵三餐了!!

鍋饕精饌涮涮鍋  (1).JPG  

 

 

另外還有每次吃涮涮鍋必點的蛤蜊,鍋饕涮涮鍋的蛤蜊超新鮮,居然還會探頭出來跟我打招呼!!

鍋饕精饌涮涮鍋  (19).JPG

 

 

涮起來真的肉質飽滿又肥,超好吃的啦!! -->推薦必點唷!

鍋饕精饌涮涮鍋  (23).JPG  

 

 

九層塔炸花枝,這個花枝非常紮實,一口咬下都還有濃濃的九層塔味,很好吃耶!!

鍋饕精饌涮涮鍋  (20).JPG

 

 

還有紫蕃薯~這個紫蕃薯因為我實在太愛了,所以特別請店員幫我單點!真的吃起來又甜又鬆軟!好好吃~~~

鍋饕精饌涮涮鍋  (24).JPG  

 

 

牛肉吃起來油脂較少,怕胖吃這個就對了!!

鍋饕精饌涮涮鍋  (22).JPG  

 

 

記得牛肉是涮個3~5秒就可以吃囉!!

鍋饕精饌涮涮鍋  (2).JPG

 

 

原本我們還想說吃不夠的話要在FB打卡送肉,結果今天點的根本吃不完,好吃又飽又滿足,我還把剩下的打包回家,晚上和宵夜自己加點菜就又多兩餐可以吃啦!!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啦!!!

鍋饕精饌涮涮鍋  (3).JPG   

大推薦這間好吃又不貴的鍋饕精饌涮涮鍋,比外面吃到飽更划算啦!!!

 

鍋饕精饌涮涮鍋

電話:02-8509-16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

營業時間:一至五11:00~14:0017:00~22:00

     假日11:00~22:00全天營業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