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Maggie本身拉琴的關係,從小就容易會腰酸背痛,原本這些小酸痛我都不是很在意,長久下來其實也習慣了,但是自從懷孕之後,就開始發現身體的狀況一直冒出來,整個腰部到尾椎下半部非常容易酸痛,而且曾經也有連躺下睡覺都會不舒服,生產後曾經有想過要去民間的推拿,但是去了一次之後真的覺得太痛,也就停止沒有再去。後來就只能靠著老公偶而幫我按摩用精油推一推,或是去美容SPA來舒緩一下。剛好看到網路上有分享86舒壓調理工作坊,就決定來試試看啦!

 

 

捷運直接搭到古亭站7號出口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JPG

 

 

一出來左手邊就是羅斯福路二段56號,走進去就對了!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2).JPG

 

 

86舒壓調理工作坊在8樓!!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3).JPG

 

 

地址是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568樓之9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4).JPG

 

 

這邊有專業經絡按摩調整自律神經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5).JPG

 

 

進來後可以先在鞋櫃脫鞋子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6).JPG

 

 

牆上有很舒壓的風景畫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7).JPG

 

 

門上有價目表,還有儲值或集點的優惠方案!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8).JPG

 

 

空間很溫馨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9).JPG

 

 

也有飲水機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0).JPG

 

 

牆上有很可愛的壁貼,還有放輕柔的背景音樂,讓人一進來就開始有放鬆的感覺!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1).JPG

 

 

這邊有一些保養的單張介紹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4).JPG  

 

 

經絡按摩師傅好厲害,一開始就用敲槌的手法,快速的按摩經絡,那快速的程度大概就像坐上按摩椅一樣!!重點是力道恰到好處,讓我覺得有點酸感卻不會痛,反而很舒服!!平常如果我這樣幫老公按摩大概五分鐘我就累翻了,可是師傅超強,雙手幾乎沒有一刻停止,Maggie問了師傅會不會累,師傅說他今天前面已經按了六小時,他完全不會覺得累,因為以前他們在訓練的時候,可是按「沙包」的!!指力和按摩手法都有經過專業訓練,所以沒有按摩難得倒他的啊!!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2).JPG

 

 

因為我的下半身真的已經痛太久,師傅一按就發現我整個下半身水腫,跟我討論後就決定這次針對下半身來加強!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3).JPG

 

 

以前去民間傳統的推拿,真的痛到翻掉,但是86舒壓調理工作坊的師傅好厲害,針對我的下半身不停的推、揉、按、敲,那是一種按到讓我覺得酸痛卻非常舒服的!!而且終於有師傅可以真的按得這麼到位,卻不會按到讓我痛翻天!!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5).JPG

 

 

接著換女師傅調整自律神經,拿著一個很像空氣槍的工具開始調整椎位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6).JPG

 

 

還幫我的腳穿上測量調整的鞋子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7).JPG

 

 

很仔細的每一個位子都會調整到,重點是我的腰部到尾椎一整區塊一樣會痛,師傅說我真的是屬於比較嚴重型(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不然一般人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8).JPG

 

 

這個氣槍好特別,聲音就是「搭搭搭搭....」,其實不會恐怖,調整完之後,師傅還特別叮嚀回家後要如何保養,也先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19).JPG  

我覺得今天的經驗真的很不錯,按完之後有覺得變鬆了,活動上比較不會覺得整個緊繃,回家後大概兩天後就沒什麼酸痛的感覺,原本腰部到下半身很容易酸,這一週倒是不太有腰酸背痛的感覺了!也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耶!!我覺得很適合家庭主婦或有腰酸背痛...等問題的朋友去試試看唷!!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568樓之9(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電話:0934-139-382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86bodymessagestudio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