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非常喜歡的休息娛樂之一就是看電影啦!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趁著夜半時分孩子睡了之後,和老公在家裡租DVD來享受兩人時光!看電影時Maggie通常都不是配爆米花,而是吃炸物或燒烤,再配上冰涼的飲料,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間愛吃烤肉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燒烤店--柒-串燒屋!!

 柒 串燒屋 (45)  

 

 

柒-串燒屋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46號之一

柒 串燒屋 (17).JPG

 

 

一進來就有戶外吧檯座位

柒 串燒屋 (21).JPG

 

 

吧檯上面還有各種酒類

柒 串燒屋 (11).JPG

 

 

室內吧檯座位

柒 串燒屋 (22).JPG  

 

 

還有電視轉播體育賽事

柒 串燒屋 (18).JPG  

 

 

店裡簡潔乾淨

柒 串燒屋 (4).JPG

 

 

由最裡面往外看,一樣也可以看體育賽事轉播!

柒 串燒屋 (23).JPG  

 

 

冰箱有酒類或飲料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柒 串燒屋 (5).JPG

 

 

除了啤酒還有氣泡酒、梅酒喔!

柒 串燒屋 (7).JPG  

 

 

牆壁上的黑板有一些特殊新菜色可以另外選擇!

柒 串燒屋 (6).JPG

 

 

其中一位帥哥店員(其實也算是老闆之一)來跟我介紹菜單,柒-串燒屋的料理方式很特別,總共有三種口味變化: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可以自由搭配想要的口味,菜單上面也會有各種菜色適合的口味推薦! -->因為天秤座就是猶豫不決,所以我把想吃的食材跟店員說了之後,請他幫我搭配最推薦的口味!是不是超級省事啊!!

柒 串燒屋 (8).JPG  

 

 

菜單上看到很多黑框和白框,白框就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口味!!單價大概從15元~120元不等,價格真的是很平價耶!

柒 串燒屋 (26).JPG  

 

 

柒-串燒屋很貼心,桌子旁邊都有小置物籃! -->每次外出用餐,最麻煩就是包包找不到地方放,放在腳上或屁股後方都很佔位子,沒想到這邊還有這個貼心置物籃阿!!

柒 串燒屋 (9).JPG

 

 

光看菜單沒有idea嗎?!也可以直接來外面拿想吃的食材給店員去燒烤最快啦! -->柒-串燒屋也可以直接做外帶喔!!!

柒 串燒屋 (16).JPG

 

 

冰櫃裡應有盡有

柒 串燒屋 (13).JPG

 

 

牛肉、豬肉、羊肉在竹籤上都有特別點上不同顏色記號,就不怕拿錯了!

柒 串燒屋 (15).JPG

 

 

看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柒 串燒屋 (14).JPG   

 

 

柒-串燒屋是由七個七年級的好朋友一起開的!(哇~跟Maggie一樣是七年級生耶!)所以店裡看到的店員也都是老闆啦!重點是,怎麼一個比一個帥耶!!所以坐在戶外吧檯區除了享用美食之外,還有美景?! -->喂~就是你,口水擦一下,都流滿地了!!

 柒 串燒屋 (12).JPG  

 

 

認真的男人超帥的!!~

柒 串燒屋 (10).JPG 柒 串燒屋 (27).JPG  

 

 

第一盤上菜啦!

柒 串燒屋 (24).JPG

 

 

柒-串燒屋的炭烤是完全沒有額外油炸,直接做燒烤的動作,所以不用擔心有額外多餘的肥油!

甜不辣Maggie到哪邊都要來上一串,好喜歡吃喔~~

柒 串燒屋 (1).JPG  

 

 

我覺得柒-串燒屋不管是哪一種肉類,烤起來都非常好吃!特別是還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鹹甜度再做調整!Maggie有跟老闆說請直接幫我做口味稍微清淡一點,減少鹹度,吃起來除了有調味料的風味之外,還保有肉的原味!吃起來超級涮嘴!!

柒 串燒屋 (25).JPG  

 

 

第二盤上菜啦!!

柒 串燒屋 (28).JPG  

 

 

平常燒烤我是不會點雞軟骨(下圖最左邊串),但是老闆推薦讓我嚐鮮看看,咬一口後我不得不稱讚柒-串燒屋,這雞軟骨未免也太好吃了!!我喜歡焦糖口味的!!

柒 串燒屋 (42).JPG

由左至右依序是:雞軟骨、雞屁股、杏鮑菇、四季豆、蔥肉串、米腸、豆乾,每一樣我都好喜歡!喔~~蔥肉串真的走到哪都要點來吃耶!!有飽滿的肉汁和蔥香味,完全不會有生蔥嗆辣感,好吃阿!!

 

 

不管是牛肉、豬肉、羊肉串,肉質烤得都恰到好處,完全不會乾柴,味道也很讚!

  柒 串燒屋 (2).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這是大雞腿啊!!

柒 串燒屋 (29).JPG

 

 

重點是,怎麼這麼會烤!一口咬下居然是像餅乾的咔滋脆度薄皮!!我第一次吃到把皮烤到這麼酥脆的雞腿啊!!好特別!!!

柒 串燒屋 (31).JPG

 

 

秋刀魚,秋刀魚真的也是不簡單的料理,要烤到整尾魚都非常完整漂亮,但是魚皮也是脆的才叫厲害!

柒 串燒屋 (32).JPG

 

 

老闆真的太會烤秋刀魚了!魚肉鮮甜沒有腥味,魚皮真的就是脆皮口感,讚!

柒 串燒屋 (33).JPG  

 

 

魚下巴,魚下巴的肉質真的好嫩!

柒 串燒屋 (30).JPG

 

 

鯖魚,擠上一點檸檬提味,很讚的下酒菜!

柒 串燒屋 (39).JPG  

 

 

左至右:培根串、花椰菜、茄子、德式香腸、豬血糕、雞心、雞皮

柒 串燒屋 (34).JPG

 

 

培根串裡面還有包金針菇!!!

柒 串燒屋 (43).JPG

 

 

德式香腸超酷的,你有看過帶骨的嗎?!!一開始看到我還想說這是香腸還是豬肋排??好有趣啊!!~德式香腸味道很讚,一咬下去是會有噴汁的!口感非常Q彈又有爽脆的!

柒 串燒屋 (44).JPG  

 

 

扇貝,扇貝好大顆!!!

柒 串燒屋 (35).JPG

 

 

生蠔,不是真的吃生的啦!!會烤過喔!建議搭配一點檸檬汁提味更好!

柒 串燒屋 (36).JPG

 

 

真的很大顆,男人就是要吃這一味!!

柒 串燒屋 (38).JPG  

 

 

干貝,他們干貝烤得超讚,必點必點必點!!!吃得到干貝的鮮甜,還有Q嫩的口感,加上一點炭烤香氣,真的吃了會感動!!!

柒 串燒屋 (37).JPG  

 

 

我大概可以自己吃超過5顆以上

柒 串燒屋 (3).JPG  

 

 

天使紅蝦,也是必點好料!!!

柒 串燒屋 (40).JPG

 

 

你看看,這麼大一尾天使紅蝦,肉質有彈牙,吃進嘴裡滿滿的蝦味,就像徜徉在大海中啊!!好好吃!!

柒 串燒屋 (41).JPG  

 

 

晚上想和三五好友喝酒聊天,柒-串燒屋就可以享受炭烤美食啦!!別忘了先打電話訂位喔!

柒 串燒屋 (19).JPG

 

 

想在家裡看DVD又滿足饑腸轆轆的胃也可以外帶烤肉,先打電話預定,時間到了再出門拿餐點,快速取餐超方便!!

柒 串燒屋 (20).JPG  

柒-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6號之一

電話:02-25672770

FB粉絲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