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做過各式各樣的光療美甲,每次做光療美甲都會有一種雀躍興奮的心情,期待指甲穿上美麗的新衣裳!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我非常喜歡的冬季低調浪漫美甲!!

 

 

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JPG

 

 

接著就一直直直走到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3樓之20室,是在「頂好名店城」內喔!!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5).JPG

 

 

從這個門走樓梯上3樓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50).JPG  

 

 

3樓的20室就會看到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9).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美甲師的獎盃和獎狀,真是厲害!!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5).JPG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6).JPG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好康活動喔!!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7).JPG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8).JPG  

 

 

店裡有腳指美甲區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4).JPG  

 

 

這邊是手部美甲座位,好舒適的小沙發阿~~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6).JPG

 

 

美甲師-帥姍姍請我先填資料卡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3).JPG

 

 

做美甲時就邊看電視打發時間啦!!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4).JPG  

 

 

美甲師-帥姍姍先跟我溝通想要做的樣式,這邊也有美甲師的作品可以參考: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1).JPG

 

 

通常因為做的美甲複雜度不同,收費也不同!所以可以先跟美甲師溝通好樣式費用,就可以開始享受啦!!!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5).JPG

 

 

眼尖的Maggie看到旁邊還有超漂亮的立體鑽貼飾,每一個都好美喔~~~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6).JPG  

 

 

上次的光療已經七零八落了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7).JPG

 

 

帥姍姍看了就開始幫我磨掉原本的光療甲面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8).JPG

 

 

帥姍姍超細心,很仔細的磨光療甲面! -->厲害的美甲師磨掉的是光療甲面,而不會傷害磨到我自己的原本指甲!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9).JPG

 

 

經驗豐富的美甲師會分辨光療甲面和原本指甲面的不同!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0).JPG

 

 

推甘皮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2).JPG

 

 

每一個美甲師都會對Maggie說我的手指死皮很多,應該是因為我平常彈琴拉琴會一直摩擦手指的關係~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3).JPG

 

 

美甲樂夏朵這邊還有加價手指除毛的服務喔!Maggie本身就是毛手毛腳,所以決定也要除一下手指毛啦!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4).JPG 

 

 

先上除毛膏,然後等待一下~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5).JPG  

 

 

接著漂亮的手就出現啦!!!完全不痛不癢簡單就除毛了!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9).JPG  

 

 

修磨甲型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6).JPG

 

 

磨甘皮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8).JPG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7).JPG

 

 

磨一下甲面準備開始囉!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0).JPG

 

 

先上平衡劑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1).JPG

 

 

接著是底層光療凝膠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2).JPG

 

 

帥姍姍動作很細緻,指甲上光療凝膠的部分位置很精確,不會塗到旁邊的手指肌膚!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3).JPG

 

 

一樣每個步驟都會請我把手指放入光療機內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6).JPG

 

 

光底層光療看起來指甲就很美,你說是不是!!!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4).JPG

 

 

我這次跟帥姍姍討論想呈現的感覺是「冬季浪漫」,顏色選我最喜歡的粉色系列! -->Maggie其實真的很有天秤座猶豫的性格,喜歡的很多,很難下決定選擇,幸好樂夏朵的美甲師-帥姍姍非常果決的就幫我做好了所有的搭配,讓我完全不用花腦筋考慮配色、選貼紙、樣式...等,這點真的讓我太太太開心了!!!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5).JPG  

 

 

因為這樣,Maggie多了很多發呆的時間,好開心阿~終於可以讓腦袋放空,不用一直思考到底要選什麼、搭配什麼!美甲師用專業的眼光直接搭配,太棒了!!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7).JPG

 

 

我還有跟帥姍姍說,我喜歡Bling Bling的感覺!!帥姍姍就幫我搭配了施華洛世奇的鑽唷!!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8).JPG

 

 

再上一層光療凝膠 -->樂夏朵的美甲師這部分真的做得很好,因為有立體的小貼鑽,光療凝膠一定要包覆完整,才能讓貼鑽完整的包覆住,不會掉鑽!  Maggie之前在其他店有遇過,我才剛離開美甲店,手上的鑽就掉了好幾顆的窘境,實在是無言....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9).JPG

 

 

上指緣油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0).JPG

 

 

噹啷~~完成了!!!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1).JPG

 

 

真的有符合到我的冬季浪漫+Bling Bling耶!!而且粉色系列有低調柔美的氣質啊!!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2).JPG

 

 

施華洛世奇的鑽真的很漂亮,在燈光下一閃一閃的,就像夜空的星星一樣耀眼!!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3).JPG

 

---------閒聊-----------

做完美甲後,發現店裡還有水族箱,Maggie一看到好驚訝,大家看得出來裡面是什麼嗎??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0).JPG  

 

 

是河豚耶!!!!!!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7).JPG

 

 

我沒有真的看過河豚,但是牠實在太妙了,Maggie印象中的河豚應該是像一顆刺刺圓球,但是這隻河豚完全不同!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8).JPG

 

 

這種河豚好像是叫「皇冠狗頭」,好可愛唷~~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9).JPG  

 

 

Maggie本身工作是拉大提琴和彈鋼琴,所以我本身的指甲都是短短的,不能超過指腹,所以從小就沒留過長指甲,每次看到那些做光療指甲的朋友都好羨慕,後來發現原來短指甲也是可以做光療美甲的!!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2).JPG

 

 

而且完全也不會影響到我拉琴或者是彈琴呢!!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3).JPG

這邊想跟大家特別分享,因為Maggie不能留長指甲,所以只要指甲稍長就要剪掉,這次Maggie演出前一樣有剪了指甲,平常只要剪過光療指甲後,光療甲面就很容易會掀起來脫落,但是這次到樂夏朵做的美甲,已經剪完四天居然還是很完整,光療甲面都還沒有掀開的狀況,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持久度真的很高耶!!如果完全不剪指甲,我看撐上一個半月應該都沒問題了!!  

 

最棒的就是上台演出時,手指的指甲也很美麗啦!!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jpg  

 

 

別再猶豫了,快來試試看夏樂朵的美甲吧!!!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1).JPG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42).JPG  

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l.Le.Chateau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