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的頭髮是出了名的難搞,每次設計師一聽到我要去燙髮,大概都會倒吞一口口水,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又多、又厚、又粗、又硬、又有點自然捲、又太過健康(染燙會較花時間),所以能夠搞定我的頭髮的設計師,Maggie都要給設計師豎起大拇指了!!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GENIC

GENIC燙髮 (7).JPG

 

 

店裡的沙發怎麼這麼美~~我其實家裡沒有這樣大型綠色的家具,可是這個沙發的綠好有質感!!

GENIC燙髮 (8).JPG

 

 

店裡還有陳列髮類商品

GENIC燙髮 (9).JPG

 

 

椅子都是厚座墊,所以坐起來很舒服,染燙最需要舒適的座椅啦!!

GENIC燙髮 (10).JPG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置物櫃可以鎖

GENIC燙髮 (11).JPG

 

 

服務人員幫我準備一杯茶,連杯子都是GENIC的mark耶!

GENIC燙髮 (12).JPG

 

 

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大片蒙太奇式的牆面,這個牆面實在太美了!

GENIC燙髮 (14).JPG

 

 

牆的後方是沖洗區,躺椅也都是有設計感的厚座墊

GENIC燙髮 (13).JPG

 

 

服務人員先幫我換上GENIC的大衣袍,好期待今天的改變唷!

GENIC燙髮 (2).JPG  

 

 

接著來看看我的一頭長髮,我的頭髮已經長到腰際

 GENIC燙髮 (15).JPG

 

 

今天幫我Sedo(造型)的設計師是:Cherry,Cherry先幫我修剪掉尾部分叉受損的部分

GENIC燙髮 (16).JPG

 

 

也是剪掉不少頭髮,剩下的部分等全部燙髮完成再修

GENIC燙髮 (17).JPG  

 

 

當然燙髮的部分頭髮一定會受損,所以燙染的部分一定要加上護髮的程序!Cherry幫我準備完整的護髮,燙髮之前要先上,燙髮後也要修護!才能有美麗的秀髮阿!!

GENIC燙髮 (30).JPG GENIC燙髮 (31).JPG  

 

 

Cherry和助理一起幫我上護髮

GENIC燙髮 (19).JPG

 

 

髮尾和中段都是上不同的護髮,設計師會依照受損程度來調整護髮素

GENIC燙髮 (20).JPG

 

 

第一劑軟化

GENIC燙髮 (21).JPG  

 

 

Maggie的無敵霹靂難搞頭從此刻開始,光等這一頭軟化就搞超~~~久,等到我都快要打瞌睡了啦!

GENIC燙髮 (22).JPG

 

 

等待的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準備了小點心讓我解饞啦!

GENIC燙髮 (33).JPG  

 

 

好不容易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的溫塑燙啦!!

GENIC燙髮 (23).JPG  

 

 

上第二劑

GENIC燙髮 (25).JPG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溫塑燙,我頭上整個重量實在是有夠重!!就很像非洲女人頂重物一樣,原因就是我的頭髮太多啦!!所以加上夾子這些工具,實在是粉重~~

GENIC燙髮 (24).JPG  

 

 

看著這張照片,我突然覺得我很像是野田妹耶!這一頭造型實在有異曲同工之妙!!

GENIC燙髮 (4).JPG  

(下圖為野田妹)

IMG_3442  

 

 

最後好特別的是要用這款pH去鹼中和劑

GENIC燙髮 (32).JPG

 

 

Cherry說多了去鹼的步驟,除了中和頭髮鹼性藥劑,恢復毛鱗片的平整之外,燙髮的臭味整個就減少了80%耶!! -->這部分真的太神奇了,沒有平常染燙髮的臭味,整個很舒服!!

 GENIC燙髮 (26).JPG   

 

 

最後修剪

GENIC燙髮 (27).JPG

 

 

歐~~完成囉!!我的美麗自然又浪漫的波浪捲

GENIC燙髮 (28).JPG

 

 

捲度撥到正面,可以看得出來下擺有捲度,呈現比較自然的捲度線條~

GENIC燙髮 (5).JPG  

 

 

這次真是辛苦Cherry了!我整整花了五個半小時才好,能夠搞定我這顆頭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很喜歡這次的捲度,讓我又可以有一頭浪漫的頭髮啦!!

GENIC燙髮 (29).JPG  

 

 

秋冬最適合這樣長度的大波浪捲,特別是燙過之後,即使自己在家裡洗頭,也很方便吹出漂亮的捲度唷!!

GENIC燙髮 (6).JPG  

 

 

想要改變造型嗎?快來找Cherry預約時間囉!!

GENIC燙髮 (1).jpg  

Genic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enicHairSalon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