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過舞妝美睫做美容後,立馬就預約了要給美睫師宛庭來嫁接睫毛啦!!

舞妝美睫 (5).JPG  

上次體驗文:

 

 

捷運搭到一號出口後左手邊走2分鐘就到了!

舞妝美睫紋繡美容概念館-高效保濕亮白護理 (40).JPG  

 

 

地址就是台北市民生西路94號2樓

舞妝美睫紋繡美容概念館-高效保濕亮白護理 (2).JPG  

 

 

這邊不管你要做美甲、美睫美容通通有!!

舞妝美睫 (8).JPG

 

 

睫毛決定美麗指數,說的真是太好了!!眼睛是靈魂之窗,大家第一眼就是會看到電眼啊!!

舞妝美睫 (9).JPG

 

 

首先一樣決定睫毛的粗細、長短、捲翹度! -->美睫師宛庭很細心,觀察我的眼型&睫毛,最後決定挑戰最捲翹的75度極限,還有爆濃密款的雲朵嫁接!!

舞妝美睫 (10).JPG

 

 

這邊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眼型呈現

舞妝美睫 (11).JPG

 

 

我這次就是要用激濃又超輕的雲朵唷!!

舞妝美睫 (12).JPG

 

 

宛庭說這次她幫我用的是皇室御用睫毛 -->不同的材質呈現出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喔!

舞妝美睫 (14).JPG

 

 

我覺得設計出不同睫毛的廠商也好厲害唷~~

舞妝美睫 (15).JPG  

 

 

首先要先卸除我原本已經亂七八糟的睫毛~~

舞妝美睫 (16).JPG

 

 

歐~~真害羞,赤裸裸的睫毛呈現

舞妝美睫 (17).JPG

 

 

我的原生睫毛是向下長,所以之前嫁接C捲度的睫毛還是會覺得垂垂的!加上眼型本身也是較垂,所以宛庭建議我來個全新大挑戰,直接挑戰最捲翹極限75度!!!

舞妝美睫 (18).JPG

 

 

閉眼,可以看出我的睫毛其實也算蠻多的! -->如果本身睫毛不夠多,要嫁接到非常濃密也是有困難的!

舞妝美睫 (19).JPG

 

 

可以另外加價使用眼膜,邊嫁接睫毛還可以邊敷眼膜保養當然好啊!!

舞妝美睫 (20).JPG 舞妝美睫 (21).JPG

 

 

敷上眼膜就可以一邊休息等著變美了!!

舞妝美睫 (22).JPG

 

 

不一會兒功夫,宛庭已經幫我嫁接完成,真的差好多喔!!!超級爆濃耶!宛庭說這次嫁接大概700根!

舞妝美睫 (23).JPG

 

 

而且可以看出捲翹度!!

舞妝美睫 (24).JPG  

 

 

張開眼睛看起來也很美~~

舞妝美睫 (25).JPG

 

 

原來我很適合嫁接到捲翹極限75度耶!~

舞妝美睫 (26).JPG  

 

 

而且Maggie最喜歡就是嫁接後可以有自然眼線的效果!

舞妝美睫 (4).JPG  

 

 

有了眼線,眼睛真的有放大的感覺!

舞妝美睫 (1).JPG

 

 

這個捲度對我來說剛好可以撐起來,眼神也不會感覺垂垂的~

舞妝美睫 (2).JPG

 

 

有一種亮麗的感覺!!

舞妝美睫 (3).JPG

 

 

閉眼真的覺得超濃密~~重點是,完全不覺得有任何重量負擔!!果然是雲朵!!!

舞妝美睫 (7).JPG  

 

 

你也想要輕鬆就有電眼魅力就快來找舞妝美睫的宛庭預約吧!!

舞妝美睫 (6).JPG  

舞妝美睫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ny17171031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