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的活動,很幸運抽中500元白木屋(居楽屋)的禮券,所以懷抱著期待的心情,我就預約了西門店去體驗囉!! -->用餐的心情真的有如搭上雲霄飛車一般刺激,情緒高潮跌起,我第一次同時有這麼兩極的心情!!

 

捷運搭到西門站6號出口,可以看到右轉後方就是白木屋了!!

白木屋 (1).JPG

 

 

位於二樓,入口處要沿著招牌左轉

白木屋 (2).JPG

 

 

在襪子專賣店旁就會看到白木屋的入口處

白木屋 (3).JPG

 

 

進來就會有很清楚的招牌

白木屋 (4).JPG

 

 

這邊是白木屋的創作料理,不是我們以前印象中的蛋糕店唷!走樓梯上二樓,旁邊展示櫃有一些DEMO餐食

白木屋 (20).JPG

 

 

一進來店門口就會看到大大的「白木屋」

白木屋 (19).JPG  

 

 

右手邊有雜誌漫畫區

白木屋 (26).JPG

 

 

櫃臺,上面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白木屋 (27).JPG

 

 

店裡最特別的有包廂區,這邊是走巧克力包廂風格!就像大波露一樣!!

白木屋 (28).JPG  

 

 

走廊到底有化妝室

白木屋 (21).JPG

 

 

細心的日式餐廳大部分都會有安裝免治馬桶!!

白木屋 (24).JPG

 

 

這邊有WiFi可以使用!

白木屋 (25).JPG  

 

 

店裡是簡約日式風格! -->一開始過來就發生小插曲,Maggie來的時候剛好白木屋邀了一群部落客來用餐,結果員工一直服務這群部落客,我和老公就晾在櫃臺等了很久,大概有15~20分鐘以上,也看不到其他員工可以幫忙帶我們入座(可以看到當時店裡根本沒有其他客人)!這點真的讓Maggie覺得感覺很差,如果因為是邀請部落客來寫文就「特別用心」服務,那對於一般客人而言作何感想??中間我試圖問了兩次,完全沒人理我

白木屋 (22).JPG

 

 

終於好不容易可以入席

白木屋 (23).JPG  

 

 

他們的菜單非常豐富,種類也非常多!!

白木屋 (5).JPG 白木屋 (6).JPG

 

 

壽司、刺身

白木屋 (7).JPG

 

 

烤物

白木屋 (9).JPG 白木屋 (10).JPG

 

 

鍋物

白木屋 (12).JPG 白木屋 (11).JPG 白木屋 (13).JPG

 

 

飲料類

白木屋 (14).JPG 白木屋 (17).JPG 白木屋 (16).JPG 白木屋 (15).JPG

 

 

想說難得跟老公兩個人來吃飯,最後我們選了1050元的「滿足2人套餐」,還有另外再點一份明太子御好燒  -->後來事實證明,今天一點都不滿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白木屋 (18).JPG  

 

 

凱撒沙拉,這道沙拉灑上了起司粉,所以光單吃就夠味!沾醬也不錯!!

白木屋 (29).JPG

 

 

吃一吃我突然嚇了一跳!想說怎麼碗都發霉了?!.....喔~誤會,這是碗的造型特色!不過,這樣的「特色」我實在會覺得怪怪的

白木屋 (30).JPG

 

 

套餐的飲料有分有酒精、無酒精,其實Maggie本身很不喜歡喝香精調味的飲料,但是這邊只有氣泡類或調和茶 -->氣泡我無法喝,香精調味我不喜歡喝,為什麼不能只有單純的紅茶、綠茶?所以我最後選了珍珠椰果荔枝冰茶,老公那一杯是有酒精飲料(清淡型),但是酒精我也無法喝~

白木屋 (31).JPG

 

 

焗烤牛肉飯

白木屋 (32).JPG

 

 

把上面焗烤起司攪拌一下,ㄟ~是我眼花嗎?這道為什麼只有「飯」??

白木屋 (33).JPG

 

 

努力把全部的飯都翻了半天,終於讓我挖到牛肉了!!就是圖中圈起來這一小塊!!Maggie想說該不會是廚師忘了放牛肉?所以呼喚服務生過來!

白木屋 (34).JPG

 

 

手指一比,可以看出來嗎?這個牛肉碎末大概就比我的一個指節還小

白木屋 (36).JPG

 

 

這道料理單點是190元的喔!! -->當然,因為服務人員很用心的服務那邀請來的一群部落客,所以Maggie一直很難呼喚服務人員過來!後來,好不容易服務人員過來了,我詢問他們:「焗烤牛肉飯就是這樣嗎?因為牛肉我整個翻了N次,只能找出這個不到一指節的碎肉!」

服務人員:「是的!我們的焗烤牛肉飯就是這樣!是用牛肉碎塊!」

這個回答實在讓我倍感訝異!!這道料理根本應該叫做焗烤牛肉渣飯!!而且服務人員說從來沒有客人反應過這件事!!難道大家都覺得一個「190元的焗烤牛肉飯吃起來就是只有牛肉渣,而且肉渣還少得可憐,只有不到一個指節,這樣是很正常嗎?

Maggie真的完全無法接受,直接退回請她們換套餐的另外一道海鮮焗烤過來!

白木屋 (39).JPG  

 

 

鹽烤清魚,這個鯖魚烤得非常棒!!皮薄又脆,魚肉鮮嫩,這個是水準之上的料理耶!!

白木屋 (35).JPG

 

 

明太子御好燒,這是我另外單點的!

白木屋 (37).JPG

維基百科御好燒日語お好み焼き假名おこのみやき平文式羅馬字Okonomiyaki),又稱為大阪燒什錦燒隨意燒,是源自日本的一種鐵板燒小吃。製作方法是將水加入小麥粉攪伴形成粉漿,再加上蔬菜、肉類、魚類和貝類等材料,於鐵板上煎,最後加上調味料進食。

 

 

上面的醬料很香很不錯,一口咬下後,Maggie發現居然嘴裡除了麵粉的軟軟口感之外,真的咬不到什麼東西了!我一直認為大阪燒裡面應該就會有很多蔬菜和肉,可是白木屋的御好燒大概95%都是麵粉,完全印證了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真諦呢!

 

白木屋 (41).JPG  

 

 

和風炸雞塊

白木屋 (42).JPG

 

 

這道是Maggie也覺得很讚的炸雞塊!!表皮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還會有肉汁耶!!

白木屋 (46).JPG  

 

 

滑蛋炸豬排

白木屋 (38).JPG

 

 

丼飯的醬汁非常下飯!會一口接一口想吃!重點是炸豬排~它們家的炸豬排讓我想到之前新聞講到說現在外面排骨飯落差很大:

 

 這塊是這碗炸豬排中肉最多的!(紅筆圈起來就是肉)

白木屋 (40).JPG 

 

 

其他塊大概都是這樣子!!外層粉大概是肉的四倍厚!!我想要吃的是炸豬排.....(打滾)

白木屋 (45).JPG  

 

 

退回的焗烤牛肉飯換成香濃焗烤海老

白木屋 (43).JPG

 

 

裡面有五隻小蝦子,起司味很香濃,裡面也沒有其他的料了!

白木屋 (44).JPG

 

 

這邊是我們今天吃的,總金額1225元還加上一成服務費扣掉禮券500元,實際上我們支付848元 -->這個金額真的讓我覺得CP值極低,也覺得不會想來第二次!我真的覺得店家端出這樣的品質,就算找了部落客來推薦寫文,大家去了之後應該也會跟Maggie有一樣的感受!倒不如好好把精力金錢花在管理餐點的品質,畢竟餐廳的重點應該還是「」啊!!

白木屋 (47).JPG  

 

 

(想隨時收到最新消息,記得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唷!!)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