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去過很多不同的美睫店嫁接睫毛,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間『艾美睫舍時尚美學』現在是Maggie心中的排行榜第一名,完全打造我超愛的爆濃迷人電眼啊!!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jpg  

 

 

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6).JPG

 

 

面對馬路往左手邊的元大銀行方向走2分鐘就到了!!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7).JPG

 

 

交通路線圖~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8).jpg  

 

 

地址是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78號9樓,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大門!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3).JPG

 

 

進來就會看到有艾美睫舍的招牌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5).JPG  

 

 

電梯上來九樓,映入眼簾的是很美的門牌和裝飾貼花門 -->Maggie好喜歡這種花樣線條唷~太美了!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4).JPG

 

 

哇賽~眼睛放大50%,視覺感就會差超多的!!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5).JPG

 

 

原來艾美睫舍這邊也有美甲光療耶!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6).JPG

 

 

美甲師的作品超可愛,有機會在這邊做美甲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7).JPG

 

 

艾美睫舍這邊還有各種課程,Maggie今天是要嫁接睫毛,以後也想試試看繡眼線,聽說好像也很讚!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5).JPG

 

 

我今天的美睫師是Yuki,Yuki請我先填寫表格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8).JPG

 

 

Yuki幫我分析介紹了各種睫毛捲翹度、濃密度、粗細度,接著評估了我的眼型以及我想呈現的感覺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9).JPG

 

 

這邊還有一張淺顯易懂的圖,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直接看圖最快了!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0).JPG

 

 

Maggie習慣重口味,所以一定要用爆炸濃密款,而且眼中~眼尾全部都加長!!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1).JPG

 

 

這邊有價目表可以參考,通常價位大概就是跟嫁接睫毛根數、睫毛類型會有相關!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2).JPG

 

 

店裡環境很簡約乾淨又舒適!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3).JPG

 

 

這邊有Yuki的證書、證照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4).JPG

 

 

牆上也有教大家如何擁有漂亮的美麗長睫毛!!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6).JPG

 

 

首先這是上一次嫁接後剩下的睫毛,已經剩下不多了~ Yuki先幫我全部卸除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7).JPG

 

 

卸除後,這就是我的原生睫毛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8).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睫毛算多,只是沒這麼長,也沒這麼捲翹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19).JPG

 

 

側面可以發現我的睫毛生長方向很直,所以上睫毛就會直直往下垂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0).JPG

 

 

接著,美睫師請我休息睡個覺,開始大改造囉!先完成一眼對比一下!可以看出來左右眼是不是差超多!!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1).JPG

 

 

Yuki幫我用黑鑽系列,Maggie發現每一間店的黑鑽睫毛效果都差很多耶!這個蠻明顯會黑的發亮呢!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2).JPG

 

 

側面也可以看到真的超捲翹~!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3).JPG

 

 

另外一眼也完成囉!!實在是超美的耶!!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4).JPG

 

 

完全不需要畫眼線就有眼線效果了!!而且完全是我最愛的爆濃款,這次大概嫁接了500根左右,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睫毛非常的輕盈,完全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摸起來感覺非常柔軟舒服!!美睫師Yuki說她特別幫我選用非常細的毛,還有6D技術來打造我的迷人電眼啊!! -->嫁接到現在已經兩週,這是目前Maggie嫁接睫毛持久度排名第一的唷!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JPG  

 

 

當然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嫁接睫毛,或者是想要自然款,艾美睫舍都可以打造出屬於你自己的漂亮睫毛唷!!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29).JPG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kieyeslash

電話:0925-209158 / 0931-35032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789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