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自從上次做了美甲後,真的深深愛上啦!!做漂亮的指甲真的每次看到自己的指甲都會整個心花怒放耶!!~之前去喬米做過嫁接睫毛,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的美甲囉!!

 

 

今天來的是喬米的一店!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JPG

 

 

幫Maggie服務的是美甲師蝴蝶!蝴蝶人超nice的,跟蝴蝶電話預約的時候,蝴蝶就先跟Maggie溝通希望的光療樣式囉!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JPG

 

 

指甲的底色有很多可以選擇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JPG

 

 

先修型,因為Maggie平時還要演奏,無法留長指甲,所以蝴蝶很細心的幫我整個修到需要的長度,而且針對我的指型修了不同的弧度呢!!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4).JPG

 

 

透過玻璃窗,裡面都是蝴蝶的作品唷!美甲師蝴蝶作品都超美,配色和樣式都好好看!!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5).JPG

 

 

推甘皮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6).JPG

 

 

修磨硬皮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7).JPG

 

 

蝴蝶用這個這個長得像海綿的磨指甲,完全不會覺得起雞皮疙瘩耶!以前用磨指甲的工具,都會忍不住雞皮疙瘩掉滿地阿~所以平常Maggie都不敢自己磨指甲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8).JPG

 

 

先擦平衡劑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9).JPG

 

 

接著是接合固定劑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2).JPG

 

 

上底層光療凝膠,每次擦完一層就會進光療機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4).JPG

 

 

Maggie底色選了很亮的銀色,女生最愛Bling Bling的啊!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6).JPG

 

 

蝴蝶還幫我準備很亮的亮片粉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7).JPG

 

 

而且擦的樣式蝴蝶都很仔細的給我建議~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8).JPG

 

 

底層完成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19).JPG

 

 

每隻手指都做不同樣式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0).JPG

 

 

之前跟蝴蝶討論過,因為我本身是音樂人,所以希望可以有音樂相關的圖案,蝴蝶就特地幫我準備了音樂相關的美甲貼紙,歐~~真是愛死了啦!!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1).JPG

 

 

再搭配我喜歡的一些玫瑰、浪漫線條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2).JPG

 

 

擦上底層光療凝膠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3).JPG

 

 

最後是上層光療凝膠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6).JPG

 

 

手指最後一次進光療機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7).JPG

 

 

接著蝴蝶幫我清潔整個指甲周圍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8).JPG

 

 

最後修型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29).JPG

 

 

手指也要擦上指緣油修護一下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0).JPG

 

 

完成囉!!!!看一下我的大姆哥~~是不是超級無敵美!!!!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2).JPG

 

 

手指頭每一隻都各有特色,超好看的!!!真的隨時隨地都會自己忍不住欣賞起來耶!!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1).JPG

 

 

超愛我的美甲師~蝴蝶!!!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3).JPG

 

 

這次光療指甲真的做的太棒了,Maggie大推薦耶!!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4).JPG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一店

地址: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15

預約專線:02-2562 5220

 

記得先電話跟蝴蝶預約唷!!!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 (35).JPG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