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跟老公交往的時候,每次到了情人節或生日這種特殊節日,我總是會絞盡腦汁來想要送什麼東西給對方!我最喜歡的是送具有實用性,甚至可以客製化的商品最好!這樣對方才可以用得到,然後使用的時候又可以想到我~

不過自從結婚生小孩之後,好像就越來越簡化了,雖然有點像老夫老妻,但是生活中還是需要製造一些浪漫,這樣才能讓感情加溫呀!! 今年剛好是我和老公交往到現在的第10年,也算是蠻有紀念意義,我特別找到了一個又實用又有紀念性的客製化商品,來送給老公當成我們交往10週年&情人節&父親節的禮物啦!!(哈~~這三個紀念的日期剛好全部都非常接近,直接一起慶祝啦!

這次找到這間叫做『好感印』,Maggie選了他們目前的新產品--影像票卡夾來設計!首先要先選擇印製的照片或圖片上傳!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jpg

 

 

接著左邊的選單第二項『配布』,總共有四種花色的布可以點選,可以都配配看哪個顏色最搭圖片!Maggie這邊選了藍色牛仔布!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2).jpg  

 

 

第三個是『刻字』,會顯示在旁邊的皮革上面! -->這可是另外雷射刻字的唷!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3).jpg

 

 

接著就可以把檔案儲存下來囉!!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4).jpg

 

 

確認好商品內容沒問題後就加入購物車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5).jpg

 

 

確認金額來結帳囉!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6).jpg  

 

 

這週收到商品啦!!外盒是非常簡約又有質感的硬紙盒!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7).JPG

 

 

上面有貼上好感印Fiito的貼紙封口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8).JPG

 

 

裡面所有的東西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9).JPG

 

 

好感印很特別的就是可以自己在線上設計,然後東西是手工製作,質感非常好!!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0).JPG

 

 

收到商品要先檢查,七天內都有客服人員會幫忙處理喔!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1).JPG

 

 

裡面有一張好可愛的謝卡!!這個也可以直接拿來寫上字,當然謝卡一起送給老公啦!!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2).JPG

 

 

這張像書籤的小卡是Maggie最喜歡的!!以前唸書的時候,我有蒐集小卡的習慣,小卡上面都會印有一些很感性的話,每一張都會讓我有心靈的感動!這張上面寫『對 你 有 好 感 。』這是多麼直接的一句話啊!!好像第一次告白唷~~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3).JPG

 

背面寫得更是讚!!如何保持『好感』呢?

1、充實你潛在的文青魂

2、鍛鍊你鬆弛的皮囊

3、活絡你糾結的腦袋

4、餵食你飢餓的五感

5、隨身攜帶Fiito好感印文創小物

光看到前面四項就讓我有一股莫名的悸動,文字用得真的是好啊!!突然有一種自己又回到少女心的FU了~~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4).JPG

 

 

接著來看看最重要的影像票卡夾,都有用透明袋包裝起來!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5).JPG

 

 

我超愛皮革上有專屬的雷射刻字!!看到這種皮革商品,就讓我好喜歡喔!!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6).JPG

 

 

手工雙針縫製,可以看到縫線非常紮實漂亮!!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8).JPG

 

 

他們家是用藝術等級的複製畫技術,印刷起來非常細緻,不會有那種兩光又掉漆的狀況!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17).JPG  

 

 

這個票卡夾可以放悠遊卡、或者是要當成隨身名片夾也可以,重點是每當使用的時候,對方就會想到我啦!!!

好感印-影像票卡夾 (20)    

質感非常好的Fiito好感印,還有其他的客製化商品,有興趣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Fiito好感印官方網站http://shop.fiit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inkfans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