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ggie要來跟大家分享韓系嫁接睫毛熱蠟除毛唷!!

粉鑽 嫁接睫毛 (13).JPG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北市長春路上的『粉鑽』~~除了嫁接睫毛還可以染眉、眼線、漂印、熱蠟除毛喔!!

粉鑽0001.jpg

 

 

首先美睫師--糖果 先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粉鑽 嫁接睫毛 (1).JPG

 

 

空間非常的溫馨舒適!

粉鑽 嫁接睫毛 (2).JPG

 

 

所有服務項目全部都有證照 -->可以很放心啦!!

粉鑽 嫁接睫毛 (3).JPG 粉鑽 嫁接睫毛 (4).JPG

 

 

首先要先幫我把原本亂七八糟的睫毛卸除乾淨~

粉鑽 嫁接睫毛 (5).JPG

 

 

糖果再幫我卸除時,突然一隻貓咪就這樣跳上來

粉鑽 嫁接睫毛 (6).JPG

 

 

貓:快~手別閒著,來幫我抓兩節!! -->實在也太享受了,不停的對我咕嚕咕嚕,這樣我怎麼好意思不幫你抓抓呢?!

粉鑽 嫁接睫毛 (7).JPG

 

 

我的睫毛現出原形了!!恩~~即使嫁接睫毛,卸除後我原本的睫毛依然建在呢! -->所以不要有一種迷思「嫁接睫毛就會讓睫毛都掉光!」,其實眼睫毛就根頭髮一樣,本來就會有正常代謝不是因為嫁接睫毛才會掉睫毛唷!!

粉鑽 嫁接睫毛 (8).JPG

 

 

安穩舒服的躺了一個多小時,將將~~完成囉!!

粉鑽 嫁接睫毛 (9).JPG

 

 

濃密又黑的睫毛實在太美啦!!

粉鑽 嫁接睫毛 (10).JPG

 

 

Maggie這次也是接自然濃密型,糖果說我這次大概接了230~250根呢!!

粉鑽 嫁接睫毛 (11).JPG

 

 

這次接的睫毛是這款:皇家星鑽黑睫毛

粉鑽 嫁接睫毛 (12).JPG  

 

 

看起來不用化妝也會變美啦!!

粉鑽 嫁接睫毛 (14).JPG

 

 

接下來就是熱蠟除毛了,一樣都有證照的唷!

粉鑽 熱蠟除毛 (1).JPG

 

 

以下有恐怖畫面,如果正在吃飯,可以先跳過......

 

來囉~~我的超級毛毛腿 -->我真的是很像毛怪,毛髮量很多,刮了又長、長了又刮,呼~~

粉鑽 熱蠟除毛 (2).JPG

 

 

印象中好像是過年那時候,有用除毛器整個『』光我的腿毛,現在又都長出來了!只是有稍微變細了一些!

粉鑽 熱蠟除毛 (3).JPG

 

 

糖果先幫我把整個腳都清潔乾淨

粉鑽 熱蠟除毛 (5).JPG

 

 

很仔細的擦了兩隻腳

粉鑽 熱蠟除毛 (4).JPG 

 

 

接下來要上熱蠟,熱蠟會先加熱到一個溫度,呈現像麥芽糖狀後才開始塗上

粉鑽 熱蠟除毛 (6).JPG

 

 

接著把專用的布貼上,快狠準的「嘶」一聲

粉鑽 熱蠟除毛 (7).JPG

 

 

我的毛兒就乖乖的束手就擒了!

粉鑽 熱蠟除毛 (8).JPG

 

 

可以看到撕下來的區域就變得很光滑呢!

粉鑽 熱蠟除毛 (9).JPG

 

 

繼續塗上熱蠟,一段一段的除毛!粉鑽 熱蠟除毛 (10).JPG

 

 

可以看到除好毛的腳尚未除毛的腳真的差很多阿!!

粉鑽 熱蠟除毛 (11).JPG

 

 

兩隻腳都好了之後,就要再次清潔腳,把殘餘的熱蠟清掉!

粉鑽 熱蠟除毛 (12).JPG

 

 

糖果接著幫我擦上保護的乳液

粉鑽 熱蠟除毛 (13).JPG

 

 

臨走前回顧一下我的腳毛~~ 總共用了4片呢!

粉鑽 熱蠟除毛 (14).JPG

 

 

光溜溜的腳,真的是好久不見天日了!!!

粉鑽 熱蠟除毛 (15).JPG

 

 

腿兒終於變得更光滑明亮啦!!

粉鑽 熱蠟除毛 (17)  

  

 

來看看比較圖,左圖是除毛前,右圖是除毛後!!

 粉鑽 熱蠟除毛 (18).jpg  

實在是差很多阿!!!~~~~ 熱蠟除毛到底會不會痛?!其實Maggie覺得撕下的時候是會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大概就像拍打自己的腳那種程度,加上其實糖果撕下的速度是快狠準,所以痛的部分其實都還好呢!!

 

重點是,粉鑽這邊是採24小時預約制,不管你今天工作到幾點、或是半夜1.2點才有空,只要提早跟粉鑽預約,全時段都可以服務唷!!真的超級方便的!!!

 

粉鑽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