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Maggie肖想很久的種睫毛終於可以實現了!! Maggie平常是一個超素顏的人,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會說怎麼化妝前後差很多(矮油~ 如果化妝前後沒有落差,那就不用化妝啦!),其實我自己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靈魂之窗的眼睛吧!我一直很喜歡像洋娃娃一般的長睫毛,我的睫毛本身算多,但是當然不像外國人一樣又長又捲又翹,以前曾經試過戴假睫毛,可能手拙,常常戴了1小時,看起來不是一邊高一邊低,就是弄得眼睛很卡不舒服,最後乾脆做罷,刷個睫毛膏就出門!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嫁接睫毛試試看種睫毛了,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體驗啦!

 

捷運坐到中山站的3號出口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JPG

 

 

上來正前方可以看到NET服飾,旁邊的大樓坐電梯上9樓就到啦!交通真是超級無敵方便!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2).JPG

 

 

美容室的空間溫馨舒適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3).JPG

 

 

首先小米先請我填了資料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4).JPG

 

 

之前常常聽到有些私人經營的種睫毛服務產生問題,很多可能根本沒有經過任何的檢定合格就來服務!我覺得有證照證書很重要,畢竟睫毛是最靠近眼睛的部位,很脆弱敏感,找合格專業的美睫師比較有保障啦!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5).JPG

 

 

小米接下來很仔細的為我講解嫁接睫毛的注意事項 -->美睫師小米本身也是個美女啊!而且講話親切大方,就是一個很nice的人!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6).JPG

 

 

嫁接睫毛是按照根數去計算費用,經由講解,我才知道原來這跟接髮有點類似,是在我原本的睫毛上再去做嫁接的動作!所以如果本身睫毛量多,可以嫁接的根數也會比較多!當然看起來就會濃密像洋娃娃一樣啦!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7).JPG

 

 

嫁接睫毛的捲翹度也有分四種,小米建議我可以用C,讓平常素顏不上妝時,也會自然不誇張!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8).JPG

 

 

接下來小米還有示範回家如何保養嫁接的睫毛,如果睫毛亂掉,可以手指按壓眼皮,拿睫毛刷由下往上直刷,就像平常刷睫毛膏的方式!但是不能Z字型擺動喔!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9).JPG

 

 

另外一個方式是手指扶著睫毛,由上往下直刷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0).JPG

 

 

接下來就換我登場啦!先來一張裸照! -->喂~是睫毛裸照啦!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1).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本身的眼睫毛算多,但是是直長,不捲翹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2).JPG

 

 

側面也來一張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3).JPG

 

 

小米很仔細的先幫我清潔睫毛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4).JPG

 

 

接著把下睫毛貼住,免得嫁接睫毛時,一起黏住了!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5).JPG

 

 

準備動工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6).JPG

 

 

將將!!!花了兩個小時左右,終於完成囉!!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7).JPG

 

 

有濃密自然捲翹啊!!比刷睫毛膏美多了!!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8).JPG

 

 

自拍一下,不用刷睫毛膏,就有大眼的效果,而且也不需要畫眼線了!很美我喜歡!!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19).JPG

 

 

瑞貝卡名片: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20).jpg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21).jpg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