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福氣後,我一直想找時間來整理頭髮。原本五月份就想要染燙,但是卡在一直喬不出時間,染燙就無限延期。前一陣子看到有美髮體驗,Maggie快速去報名,很榮幸有入選,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染髮體驗囉!!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5號之一

電話:(022537-755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交通非常方便,直接搭捷運到中山站2號出口

FIN美髮體驗 (1).JPG

 

 

出捷運站的左手邊看到麥當勞的巷子走進去大概一分鐘就到了!

FIN美髮體驗 (2).JPG

 

 

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FIN美髮體驗 (3).JPG

 

 

外觀就可以看到一整棟有大大的FIN logo

FIN美髮體驗 (4).JPG

 

 

大門超特別,居然是左右開都可以!!

FIN美髮體驗 (5).JPG

 

 

門口有大概價位

FIN美髮體驗 (6).JPG

 

 

現在還有洗+剪560元的優惠!如果有學生證才490元!!

FIN美髮體驗 (7).JPG

 

 

一進門口左手邊就有等待休息區,裝潢很漂亮!

FIN美髮體驗 (8).JPG

 

 

右手邊則有雜誌區、置物櫃

FIN美髮體驗 (9).JPG

 

 

總共有兩層樓,椅子是沙發椅,坐起來蠻舒適的!

FIN美髮體驗 (10).JPG

 

 

助理人員會先幫我把包包放在置物櫃,再拿出小的曼谷包讓我放隨身重要物品。 -->第一次看到有髮廊會準備小包包給客人放隨身物品耶!

FIN美髮體驗 (11).JPG

 

 

還會貼心的準備眼鏡盒來讓我放眼鏡!

FIN美髮體驗 (12).JPG

 

 

每個座位都有一面大鏡子,鏡子裡也鑲有電視可以收看

FIN美髮體驗 (13).JPG

 

 

為了不讓電視聲互相干擾,旁邊有耳機可以戴上收聽

FIN美髮體驗 (14).JP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小Ai

FIN美髮體驗 (27).JPG

 

 

小Ai先跟我討論希望染的顏色樣式,我的髮色非常黑,加上髮量多,看起來就很厚重。但是以前染髮的經驗下來,顏色的部分我希望是咖啡色,但是不要太亮,深一點的咖啡色較佳。設計師小Ai建議幫我染咖啡亞麻色,陽光下會有點咖啡色,顏色偏暗,不會造成長新髮的時候顏色相差太多,變成布丁頭!

FIN美髮體驗 (15).JPG

 

 

店裡使用的染劑是ORDEVE

FIN美髮體驗 (16).JPG

 

 

上面有色號

FIN美髮體驗 (17).JPG

 

FIN美髮體驗 (32).jpg

 

 

助理小姐先幫我上頭皮隔離,有點涼涼的感覺

FIN美髮體驗 (18).JPG

 

 

接著就開始上染劑

FIN美髮體驗 (19).JPG

 

 

染燙其實等待的時間都很長,設計師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來片厚片土司呢?!我當然一定要的啦!!

FIN美髮體驗 (20).JPG

 

 

染完沖洗後就要修剪頭髮

FIN美髮體驗 (21).JPG

 

 

剪好後,設計師再幫我吹整

FIN美髮體驗 (22).JPG

 

 

噹啷,完成囉!!

FIN美髮體驗 (25).jpg

 

 

顏色太棒了,完全就是我想要的低調色!

FIN美髮體驗 (23).JPG

 

 

燈光下大概就是類似這樣,有點顏色,卻又不會Over 

FIN美髮體驗 (24).jpg  

 

 

設計師小Ai拍照超像鄰家男孩,非常害羞,你瞧瞧,他的耳朵超,看來應該是平常很少被人家拍照啦!

FIN美髮體驗 (26).JPG  

 

 

店裡有VIP優惠折扣

FIN美髮體驗 (28).JPG

 

 

辦會員卡是300元,剪、染、燙都可以打8折,生日當月還可以打7折!

FIN美髮體驗 (29).JPG

 

 

如果有想要整理頭髮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看囉!!

FIN美髮體驗 (30).jpg FIN美髮體驗 (31).jpg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